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结局是什么?兵长结局介绍 三笠和艾伦在一起了吗

2021-04-08 17:45 来源:网络

艾伦给艾尔敏看自己的回忆,告诉了艾尔敏关于自己母亲被巨人杀死的真相。在互相交谈之后艾伦和艾尔敏相互拥抱后告别。醒来之后的艾尔敏看到抱着艾伦头颅的三笠,两人抱着艾伦头颅失声痛哭!

游侠网2

游侠网3

艾尔敏在处理最后的问题,三笠抱着艾伦头颅离开了这里。

游侠网4

艾伦最终还是被三笠亲手埋葬了,故事的最后有一只鸟儿张开翅膀来到了三笠的身边,而最后出现的翅膀对应的就是《进击的巨人》中的自由之翼!

游侠网5

游侠网6

兵长残了,最终最意难平还是他

战斗终于结束了,而在大家都相互拥抱、落泪时,兵长却看见死去的韩吉等人在朝他微笑,可以看出战斗结束对于兵长来说,埋在心里的情绪再也难以通过战斗来掩饰,他才是最后那个孤寂的人。最后兵长也是坐上了轮椅,在贾碧和法尔克的照顾下继续生活,不得不说贾碧才是最后的赢家。

游侠网7

贾碧结局

贾碧没死,莱纳拥抱卡丽娜,贾碧和法尔克成为了照顾兵长的人。不得不说贾碧才是最后的赢家。

大结局

漫画一开始是一段关于艾伦和艾尔敏的剧情,艾伦给艾尔敏看自己的回忆,得知真相的艾尔敏虽然气愤,但还是选择原谅了艾伦

在这一次艾伦的解释中,艾伦告诉了艾尔敏关于自己母亲被巨人杀死的真相,而这个真相艾伦自己也脱不了干系,有着很大的责任。

虽然艾尔敏因为一时的愤怒打了艾伦一拳,但是在互相交谈之后,还是选择原谅了艾伦,最后相拥告别。

醒来之后的艾尔敏看到抱着艾伦头颅的三笠,两人抱着艾伦头颅失声痛哭!

与此同时,所有的巨人都失去了变身巨人的能力,重新全部变成了人类。

贾碧没死,莱纳拥抱卡丽娜,战后所有人重逢。

在巨人们都变成人类之后,军队却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些人,而在艾尔敏的交涉下,矛盾缓解。

之后就是战争后的收尾故事了,在这一次战争之后,所有人都收到了嘉奖和人民的欢呼。

后来所有人都开始了各自的生活,贾碧和法尔克成为了照顾兵长的人。

希斯特利亚也生下了第一个孩子。

艾伦最终还是被三笠亲手埋葬了,故事的最后有一只鸟儿张开翅膀来到了三笠的身边,而最后出现的翅膀对应的就是《进击的巨人》中的自由之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