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艾伦采访看哭了 郭艾伦他不争不抢他饱受质疑

2021-04-30 09:06 来源:网络

&xe627;郭艾伦他不争不抢他饱受质疑关键时刻却又是靠他他觉得他打好比赛就是自己的工作当他听见球迷们高呼MVP时候他忍不住了就像是小孩子受了委屈那样希望大家别让他心凉了给别人的宽容也给他一点别对他有那么大的偏见别再针对他了他压力很大...成年人怎么样职业球员又怎么样不也是人吗凭什么他是职业球员他就可以被泼脏水他也是人请大家善待郭艾伦不要只是用到他的时候才想起郭艾伦不希望所有人都喜欢他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理解他他不是MVP又怎样他饱受质疑又怎样他还是一直努力证明他自己他就是郭艾伦.艾伦6.6万

郭艾伦采访看哭了

_Provestar柒的看法:&郭艾伦采访看哭了xe627;辽宁男篮
先落后然后扳回来
这样的情节是辽宁球迷最熟悉的
继伟能在最后命中那个三分
是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前面只得了两分双子星还能连线把机会给对方
艾伦的接连得分
从前的郭艾伦又回来了
辽篮精神
永不放弃

微博篮球的看法

今天,CBA结束了总决赛G2的对决,辽宁最终将比分追到了1-1,把悬念留到了第三场对决。回看今天这一场比赛,辽宁男篮确实打得很不容易,他们差一点就输掉了比赛。最后12秒钟,赵继伟顶住了压力,投进了关键的3分球,帮助球队拖入加时赛。赵继伟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而在其他的四节时间以及加时赛当中,郭艾伦才是那个最值得表扬的球员,他全场拿到了33分7篮板,每一刻都在为了胜利拼命,真的非常努力!

在上一场G1的时候,郭艾伦半场没有任何得分,他的状态,以及爱闹的性格,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但在今天这一场G2结束以后,相信没有人会再说出那些质疑的话了。特别是在今天比赛的最后,连外援弗格都主动让出球权,让郭艾伦去终结投篮,足以说明他今天在球场上的能力,以及个人表现有多么出色了。而且在今天CBA评选最佳球员的时候,郭艾伦也是无悬念成为了今天G2发挥最好的一位球员。

赛后,郭艾伦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镜头,郭艾伦也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表示:最主要的还是坚持,篮球这个运动就像是人生一样,有很多选择。打得不好的时候,还是不要放弃,坚持下去就会有好的结果。本赛季,郭艾伦遇到了很多困难与质疑,比如常规赛连MVP榜单都没有入选,季后赛G1半场0分。今天这一战结束以后,郭艾伦所有的情绪都抒发出来了,而且从镜头中可以看到,郭艾伦的眼眶有点红了,看着现场的球迷,郭艾伦的感触确实很深。

对于今年球队的表现,郭艾伦表示:辽宁队今年虽然加入了很多新人,但是大家很多都是第一次打决赛。一个赛季走下来,不可能都很平稳,走到现在很不容易。在回到了更衣室以后,郭艾伦在个人媒体上发文,感恩了所有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老了,容易感动,谢谢大家。不得不说,郭艾伦现在真的成熟了许多,逐渐有了一个领袖该有的气质。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这一场G3,他可以继续率领球队去拿到胜利。

菲啦个灰的看法
到底有多喜欢他呢
从七年前开始
那时候他也是个孩子
球技很青涩,容貌很青涩,面对镜头活泼又害羞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综艺王”“郭一分”“……”
铺天盖地的恶语向他袭来
再次看他
已经是亚洲第一控卫,已经是成熟的男人,已经是辽篮的大心脏了
可是,他失去了什么呢?
不活泼,不敢说话,甚至在球场上都有些畏手畏脚了
每个人都会有顶峰有低谷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与人说者无二三
今天是真的真的太心疼他了
不管怎么样,郭艾伦你就是辽宁人心中的MPV啊
希望你快乐,坚强,坚定的前进
不管路上有多吵闹喧嚣,还有我们与你一路同行

鱼刺儿一根的看法
永远无休止的朝着心中所爱前进,不断的自我革新,以求更接近自己的目标,这本身就很让人着迷,不是吗?你爱一件事物当然不是爱它的成败,你爱的就是他的气质,任何敢于放弃自我,不断革新,为心中的目标不断改变自己的人,都值得尊敬。2北京·水清木华园

墨迹里噜的看法
郭艾伦多年老粉丝了,看他这么多年一步步成长,虽有诸多非议,甚至是谩骂,他始终在坚持,始终没有放弃。他也许不是只有天赋的,但他肯定是最有心气,最努力的之一。

经历过亚洲第一控卫的巅峰,也经历过郭一分的低谷。巅峰产生了虚伪的拥护,黄昏才见证真正的信徒。

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球迷最好的回报。

“我就是打球!”——郭威少

关键字: 郭艾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