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原因 沈梦辰称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

2021-04-12 09:10 来源:网络

沈梦辰:“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而且还没结婚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海涛催不动!杜海涛和沈梦辰平时都很忙,朋友那么多,要考虑的细节也很多,等准备好了一定会有一个美满的婚礼的。

在沈梦辰的婚礼致词中,婚礼地点暂定巴黎,丈夫杜海涛也是暂定,不过伴郎团是早就定好的,有易烊千玺、吴亦凡以及好友杨迪等人。

沈梦辰曾在访谈中透露,婚礼的事她说了不算,得让杜海涛提才行。杜海涛一次快乐家族的聚会中被问到相关问题。谢娜问得很直白:你们俩是卡在哪里了?杜海涛表示没有卡,只是两人都比较忙碌,时间经常卡不到一块儿,所以进度很龟速。对此谢娜吐槽:你再忙能有我和你杰哥忙?要不就在这个小院子里给你们办了吧。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原因 沈梦辰称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


关键字: 海涛 杜海涛 沈梦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