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微软和任天堂将于今秋展开合作 或与XGP服务有关

2021-04-12 09:46 来源:网络

知名业内爆料人士Shpeshal Ed近日爆料称微软和任天堂将于今年秋季展开合作,不过具体的合作内容他并没有曝光,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猜测是否与XGP服务有关。

游民星空

此前我们曾报道任天堂或将于新型NS,可能会配备三星的7英寸OLED屏幕,支持4K画质。任天堂推出性能更强的新机型NS或许使XGP游戏登陆NS成为可能。

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也在时谈到,微软“与任天堂的关系非常好”,但他表示,将Xbox游戏逐个登陆NS不是长远之计:“为了真正支持它,我希望创造一个完整的Xbox生态系统,这可能意味着像LIVE和Game Pass之类的东西。”

目前微软以及任天堂官方并未对此消息做出官方回应,具体消息要以官方为准,后续新闻我们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