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古董局中局雷佳音版 古董局中局电影免费完整版

2021-04-12 17:06 来源:网络

首支预告来了,雷佳音、李现、辛芷蕾 、葛优已就位,敬请期待!古董局中局雷佳音版预告在线看:http://t.cn/A6cfOKiq

电影古董局中局》看看破局小分队里谁的小表情最到位?药二爷怎么回事?又帅到我了!李现就是hold得住各种造型,是真的帅啊那个年代的味道~

古董局中局雷佳音版 古董局中局电影免费完整版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讲述了五脉传人许愿因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真相而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古董局中局》本身IP有很强的号召力,电影版《古董局中局》是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等主演,从演员阵容上看,属于演技和流量都占。

之前有争议,电影版的《古董局中局》又宣布将登陆院线。但此次《古董局中局》的影视之争,却并非如此。尤其是《古董局中局》男主角的人选上,更是出乎网友意料。由于篇幅资金限制,电视剧版与电影版都没有能够进行原著的全部改编,都只选择了最精彩的“佛头案”章节进行“试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