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亚海胆事件店家称将起诉消费者 三亚海胆为什么空的

2021-04-13 09:22 来源:网络

近日,有游客反映三亚某餐厅售卖的海胆蒸蛋没有海胆、龙虾被调包及价格过高等问题,引发热议。消费者当事人张先生称,自己提出公布商家的监控视频录音的要求,对方还没有回应。曝光这件事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涉事餐厅负责人则表示,三亚市政府调查给出报告之后会发声,表示张先生曾提出“打对折”等无理要求,还声称要把店搞垮,“我们有95%的可能会对他(张先生)进行起诉”。

三亚海胆事件店家称将起诉消费者 三亚海胆为什么空的

正常情况下,海胆里面是有黄的,不是空的,因为海胆这种海洋生物只有体内的海胆黄可以供人们食用,其他部分食用以后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所以海胆在出现没有黄的情况以后,需要直接扔掉,即使是那些没有处于繁殖期的正常海胆也不能食用,它体内没有多少肉而且肠胃中都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食用以后会直接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三亚海胆之所以是空的可能是当季本地海胆汁多肉少,与其他地区口味有所差异,或者是以下几点原因:没有进入生殖期或刚过了生殖期、已经腐烂变质、是假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