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海口到三亚(海口到三亚高铁)

2023-06-27 16:29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从海口到三亚沿途的景点非常多,也很美妙,可以先从海口出发,第一站便是东寨港红树林,这里是国内最大的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鸟类资源也很丰富,游览的时候需要坐船离开红树林,接下来要去的便是文昌孔庙,这里有着最完整的;官方网站查询的具体城际或高铁信息,从美兰国际机场站。

剩下还有两个途径 1打车从海口美兰机场到三亚市区的距离是274公里,打车按打表价算,全程算起50%空返费,则打车的单价是3元公里,海口到三亚约需820块这个价格还可以讲假如您是四位,刚好每人200左右;从海口到三亚大约320公里1989年年底,全长250公里的海南环岛东线海口至三亚高速公路右幅开工建设,1995年12月竣工通车此后该路进行拓宽,与1999年3月通车的全长324公里的环岛西线高速公路实现对接,形成海南环岛高速公路。

海口离三亚不是太远,大约两百多公里吧!海口的机场是美兰机场,同时也是高铁站,这点比较方便出了机场2号门就可以走向地铁站,也没有多远,但走路还是需要十多分钟从美兰高铁站到三亚有两个站点,一个是三亚站,一个;285公里,127元海口市位于海南省,距离三亚市有285公里的距离,距离较远,可以通关驾车或者高铁的方式到达,驾车的话需要途径海南环岛高速,用时3小时38分钟起,乘坐高铁的话需要乘坐c7303号列车从海口站乘车,购票需要花费。

海口到三亚高铁

1、海口到三亚坐高铁比较方便海口到三亚高铁目前没有直达路线,推荐中转路线,分别为C7462C7462C7462C7303C7303C7303C7401C7401C7305C7305C7401C7401C7309C7309C7309C7309C7464C。

海口到三亚(海口到三亚高铁)

2、行驶530米 左转,进入X827,行驶13公里 请直行,进入水蛟路,行驶610米 右转,进入机场路,行驶32公里 请直行,进入凤凰路,行驶450米 左转,从凤凰路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行驶320米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海口到三亚(海口到三亚高铁)

3、海口到三亚大部分的游客在海口玩12天后,都会选择再到三亚,感受同为滨海城市,却不一样的风情从海口到三亚,可以选择高铁直达,也可以选择参团或者自驾的形式,一路玩到三亚,主要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而选择1参加环。

4、坐高铁从海口到三亚最快需要1小时35分到达,海口坐动车到三亚共计45个车次驾车从海口至三亚全程约2705公里,全程约三个小时也可以坐汽车巴士,在海口南站有直达三亚汽车总站的汽车,有两种,一种是豪华直达大巴票价78元。

5、快递从海口到三亚市有235公里左右需要2天时间 从海口到三亚市有235公里左右,还是有点远的,但现在的高速路很发达,还 是很快的 如果快递从海口到三亚市区内,在正常的情况下最快需要2天时间,不会超过3天时间 但快递运输。

6、从海口美兰机场到三亚的交通主要有三种选择,如下1从海口美兰机场直接坐出租车去三亚,这种方式最简单方便,也足够舒适,但费用太高2先从美兰机场去海口汽车南站,然后再坐大巴或出租车去三亚3从海口美兰机场直接。

7、海口机场离三亚有2691公里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海口机场到三亚驾车需要3小时24分钟,坐高铁需要1小时30分钟,三亚市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三亚独特的海滨风光令人向往。

海口到三亚多少公里

从海口到三亚自驾路线如下从海口出发东寨港红树林文昌孔庙海底村庄铜鼓岭东郊椰林白石岭博鳌万泉河漂流蜈支洲岛神州第一泉亚龙湾三亚具体路线从海口市向西南方向出发,沿玉河路行驶110米,过。

从海口到三亚大约300公里,可以在海口站或海口东站乘坐城际列车到达三亚1乘坐C7301次列车 C7301次列车由海口东开往三亚,发车时间为0641,到三亚时间为0832 ,全程历时1小51分C7301次列车途经站点海口东美兰。

10 沿琼州大道行驶22公里,朝S81三亚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琼州大道 11 沿琼州大道行驶10米,直行进入琼州大道 12 沿琼州大道行驶550米,直行进入海口联络线 2沿海口联络线行驶54公里,直行进入海南环岛高速 3。

海口到三亚有三种方式 1乘坐动车 从海口东站到三亚站,乘车时长2个小时,车费100多一点2乘坐海汽大巴 可以到海口南站汽车站乘坐大巴到三亚,时长2个半小时,车费80元3自驾 可以自行驾车到三亚,车程2小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