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在直径18毫米橄榄核上雕西游记 橄榄核怎么玩?

2021-04-14 13:16 来源:网络

4月13日,江苏淮安,大一男生刘同学在橄榄核上,雕刻了18位西游记里的人物,每个橄榄核直径大约是18毫米。这些橄榄核雕刻都是双面雕刻,一面是人物形象,一面是人物特征。一套西游人物成交价在1万8左右。

360cb7c236e6ffef0918e alt="男子在直径18毫米橄榄核上雕西游记 橄榄核怎么玩?" />

刘同学的表述中提到,光是孙悟空雕刻就耗时四到五天。

网友拍手称快,纷纷直呼:高手在民间,厉害了!!

新入手的橄榄核盘玩保养要点:1,上油要少,只要够少,上油频次不是问题。秋冬上油频繁点,夏天可以不上。2,不盘刷的时候一定要密封。3,新核不可在室外盘刷,至少要保持在室内盘刷2-3个月方可室外。4,注意磕碰摔打,特别是深雕的核雕,容易磕断损坏。

橄榄核平时如何防裂?裂的原因是温度和湿度的突然变化,不要暴晒、长时间风吹、空调直接吹、太阳直接晒、热坑暖气上烤、白炽灯下长久照、着水或者抹大汗、大量上油、睡觉佩戴、平时放内衣口袋,这些都容易开裂,秋冬季节室内暖气环境最好开加湿器。


关键字: 西游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