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尼尔伪装者》免费DLC曝光 包含机械服装

2021-04-14 13:52 来源:网络

此前我们曾报道,《尼尔:伪装者 ver.1.22474487139...》日后会推出免费DLC,近日微软商店界面提前曝光了这个免费DLC“4 YoRHa”的内容。免费DLC大小为1.25GB,预计在4月24日和游戏同步推出,包含《尼尔:机械纪元》中的4套服装和4把武器。从目前微软界面的封面图来看,免费DLC中可能包含2B和9S的服装、武器,具体消息仍要以官方为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cadb4809e2fea4977d border="0" />

游民星空

《尼尔:伪装者 ver.1.22474487139...》是2010年作品《尼尔:伪装者》的强化版本,描写2017年2月发售的《尼尔:机械纪元》当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主角是一位住在边境村庄的善良少年,他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与会说人话的神秘书本「白书」一起踏上旅程,找寻治疗妹妹的最后一线希望──「被封印的话语」。

本作将于2021年4月24日正式发售,并登陆PC、Xbox One、PS4平台。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