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活死人军团电影完整版 活死人军团预告片在线看

2021-04-14 14:22 来源:网络

整个预告充满了奇幻色彩和恐怖感,尤其是对于僵尸的描绘。不过,在扎克·施耐德的编排下,这些僵尸并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僵尸那么令人作呕,而是有一丝悲悯的意味。从预告的整体表现来看,影片延续了扎导的特色,大场面、搞笑场面,比比皆是。《活死人军团》已经确定,将于5月21日登录 Netflix 流媒体平台。

活死人军团电影完整版 活死人军团预告片在线看

活死人军团预告片在线看:http://t.cn/A6cJj5t0

《活死人军团》是扎克·施奈德时隔多年再度回归丧尸题材作品,本片由他执导并参与编剧,卓比·哈罗德、谢伊·哈顿亦参与到了剧本创作之中。戴夫·巴蒂斯塔、艾拉·珀内尔、加瑞特·迪拉胡特、安娜·德拉·雷古拉、西奥·罗西等人则将在本片中登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