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项思醒张科峰是谁?项思醒65页ppt 项思醒个人资料微博抖音介绍

2021-04-14 16:18 来源:网络

项思醒网红凭借海王C位出道,但消息是否属实就不得而知了,据说项思醒劈腿同居两年的男朋友,和一个富二代订婚了,重点是两个男朋友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这一点就很强。

在65页内容中,更现实的是,项思醒的父母一直知道女儿和项思醒现任男友的事,出谋划策,教唆包庇,让女儿好好处理跟现任男友之间的事,并且也是他们在女儿跟现任交往的时间内,将项思醒叫回家,跟富二代徐某某相亲。目前,项思醒一方否认了劈腿一说,并称会走法律程序。

此前项思醒65页ppt详细内容指路:项思醒65页ppt详细

cad99d63c6852b6c1c0 alt="项思醒张科峰是谁?项思醒65页ppt 项思醒个人资料微博抖音介绍" />

下面,我们来看看项思醒照片微博账号吧!

1、项思醒怎么了

我吃的瓜是一个网红推手男和女主是恋爱同居关系,一手捧红了她,然后这个女生家里安排相亲了一个富二代男,3月下旬的时候在台州订婚了,订婚当天网红推手才知道被绿了。目前,纷纷爆料这个女网红就是项思醒。

2、项思醒照片及微博账号

围脖:醒醒or

淘宝:gsay设计

百度搜女主名字:项思醒能看到和男主一起的公司啊,叫酉星,和瓜里说的用女方名字作做公司对上了

因在微博发布万字长文控诉现女友项思醒瞒着自己与台州富二代徐某订婚,杭州某公司CEO张科峰备受舆论的关注。目前,该事件持续发酵,张科峰公司等资料遭曝光。

天眼查信息,张科峰是杭州酉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持股该公司90%股权,项思醒则担任监事,持股10%。

张科峰名下还有6家公司,具体包括杭州酉星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竹妮贸易有限公司、杭州涵通快递有限公司、杭州兴创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职务包括法定代表人、高管、股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