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宣布下架放射性氚吉祥物 日本政府悍然决定将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核废水

2021-04-15 09:23 来源:网络

4月13日,日本政府悍然决定将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核废水。而负责灾后重建的日本复兴厅为了宣传核废水“安全无害”,还将主要辐射物质“氚”做成卡通形象,引发日本国内外民众的严重不满。4月14日夜间,日本复兴厅在其网展开全文c4月13日,日本政府悍然决定将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核废水。而负责灾后重建的日本复兴厅为了宣传核废水“安全无害”,还将主要辐射物质“氚”做成卡通形象,引发日本国内外民众的严重不满。4月14日夜间,日本复兴厅在其网站刊登公告,表示已撤下此前的宣传海报。复兴厅称:“本次听取了国民各种各样的声音与感想,据此决定修正‘氚’的设计形象。故暂时撤下宣传海报及视频。”(环球时报)

日本宣布下架放射性氚吉祥物

新浪新闻的看法:【惊了!日本曾推“放射性氚”吉祥物副首相称喝废水没事!】为了宣传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水中所含有的放射性氚的安全性,“放射性氚”竟被拟化成了“吉祥物”的可爱角色,目前↓↓海鲜还能吃吗?是否会波及中国?核污水排放有无法律约束?专家说→展开全文c【惊了!日本曾推“放射性氚”吉祥物副首相称喝废水没事!】为了宣传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水中所含有的放射性氚的安全性,“放射性氚”竟被拟化成了“吉祥物”的可爱角色,目前↓↓海鲜还能吃吗?是否会波及中国?核污水排放有无法律约束?专家说→日本曾推放射性氚吉祥物副首相称喝废水没事!日本曾推放射性氚吉祥物副首相称喝废水没事!13日,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14日,的消息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由此引发网友激烈抨击。

中国历史研究院的看法:【海洋在怒吼——发达国家核废料排海的历史】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向大海倾倒核废料,早已有漫长的历史。此次,不过是对其有样学样。日本和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本质上是一丘之貉,西方此举,完全是对人不对事的双标做派。展开全文c【海洋在怒吼——发达国家核废料排海的历史】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向大海倾倒核废料,早已有漫长的历史。此次,不过是对其有样学样。日本和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本质上是一丘之貉,西方此举,完全是对人不对事的双标做派。海洋在怒吼——发达国家核废料排海的历史中国历史研究院海洋在怒吼——发达国家核废料排海的历史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的看法: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复兴厅争议的放射性氚吉祥物一天下架。4月14日夜间,日本复兴厅在其网站刊登公告,表示已撤下此前的宣传海报。复兴厅称:“本次听取了国民各种各样的声音与感想,据此决定修正‘氚’的设计形象。故暂时撤下宣传海报及视频。”(环展开全文c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复兴厅争议的放射性氚吉祥物一天下架。4月14日夜间,日本复兴厅在其网站刊登公告,表示已撤下此前的宣传海报。复兴厅称:“本次听取了国民各种各样的声音与感想,据此决定修正‘氚’的设计形象。故暂时撤下宣传海报及视频。”(环球时报)

地瓜熊老六的看法:美国有川宝宝,日本有氚宝宝//@迷惘的小曼奇:氚宝宝被封杀了@地瓜熊老六这就是日本在故意转移焦点,日本可以委屈的表示,虽然他们没有停止排放核污水,但是,他们下架了核污水吉祥物啊,你们还想怎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