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皇后刘黑胖讲的什么?皇后刘黑胖的结局是什么?

2021-04-15 09:45 来源:网络

皇后刘黑胖讲的什么?小说情节:太后娘娘和内阁首辅大臣威国公商量结个娃娃亲,将威国公的远房侄女儿刘白玉嫁给小皇帝段云嶂。结果腹黑的威国公临时掉包,把貌美如花的小白玉换成了自己的私生女儿小黑胖。

一入宫门深似海,黑胖皇后惊飞白瘦无数……

在政治斗争和后宫倾轧中,苦命小皇帝迎来战云密布的岁月……

皇后刘黑胖讲的什么?皇后刘黑胖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皇后刘黑胖》剧情简介:

太后娘娘和首辅大臣威国公商量结个娃娃亲,将威国公的养女嫁给小皇帝段云嶂,结果腹黑的威国公临时掉包,把貌美如花的养女换成了自己的私生女刘黑胖。一入宫门深似海,黑胖皇后惊飞“白瘦”无数。森严、无趣的皇宫生活自此再也不平淡了,而苦命的小皇帝也迎来了“战云密布”的岁月和鸡飞狗跳的生活。小皇帝绞尽脑汁威逼利诱皇后出宫,但刘黑胖就是不屈不挠地想要留在宫中。原来黑胖进宫还有一项秘密任务,就是找到藏在宫内的美颜药方,来交换被神秘组织抓走的母亲。寻找过程中,她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要她找的药方其实是一张细作名单,而十二年前皇上的生母黎妃之死、祝氏山庄满门被灭都与它有关。调查过程中,黑胖的乐观豁达,云彰的守护担当,让他们摈弃偏见、通力合作,历经重重磨难,十二年前的真相得以还原,二人也携手书写了一段欢喜冤家式的爱情童话。

皇后刘黑胖的结局是什么?在小说最后结局里,刘歇被抓入狱,段云嶂重整朝纲,国泰民安。刘黑胖怀有身孕,与皇帝段云嶂感情十分甜蜜。番外中两人生了一个儿子,立为太子。

皇后刘黑胖的作者还写过哪些小说?《丐行天下(江湖美男谱)》,《皇后刘黑胖》(是的吧)《楚宫倾城乱》(貌似这也是她的)《一代闲君》、《池中物》、《七夜雪》 《芭蕉狐雨夜敲窗》


关键字: 皇后刘黑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