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赘婿宁毅最后结局什么样_赘婿宁毅结局介绍_赘婿宁毅当上皇帝了吗

2021-02-19 10:44 来源:网络

  赘婿宁毅最后结局什么样

  电视剧《赘婿》定档2月14日,主人公宁毅虽然出身微寒,但他积极进取,文武双全,还有极高的经商天赋,从小小的赘婿逐渐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守护了霖安城,成长为胸怀天下之人,那么宁毅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有人说宁立恒当皇帝了,而宁立恒就是宁毅,难道宁毅称帝了?这个身份跨度有点大。

  宁毅是江宁人,从小父母双亡,他们家跟苏家是世交,宁毅和苏家小姐苏檀儿之间有婚约,所以宁毅成为了苏家的上门女婿,从此开启了他波澜壮阔,得荡起伏的赘婿生涯。

360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102/20210219104448_35995.jpg" width="577" height="485" />

  据悉宁毅最后弑君,建立新政权,不过原著小说还没有更新完,宁毅的结局未揭晓,不知道有没有当皇帝,按照宁毅的性格,应该想过自在的生活,称帝不适合他。

  电视剧里宁毅跟苏檀儿是官配,小说里宁毅跟多位女性人物有感情线,苏檀儿是宁毅的正妻,偶尔强势,精明干练,除了苏檀儿,宁毅还有好几个红颜知己,比如心地善良,武功高强的路红提,还有官宦世家出身,沦落风尘的聂云竹,另外与宁毅观念不谋而合的刘西瓜,当然不止这些。

  宁毅招惹的女人还有周佩、元锦儿和小蝉,这七个女人都跟宁毅发生了不同的感情故事。原著里宁毅女人多,孩子也多,长子宁曦、次子宁忌、长女宁雯、老四宁河、次女宁珂、老六宁霜、老七宁凝,所以宁毅共有七个孩子,当然电视剧里宁毅只有苏檀儿这一位妻子。

  赘婿宁毅结局介绍

  就算是小说里,宁毅也只有一位妻子,那就是原配苏檀儿。不过,宁毅确实有很多女人,除了苏檀儿,宁毅还跟六个女人有关系,她们分别是刘西瓜、周佩、元锦儿、小蝉、聂竹云和陆红提。还有三个人,因为身份的关系,没有进入宁毅的后院。

  在小说里,苏檀儿虽然是正室,但是注定得不到宁毅的心,因为他有太多的红粉知己了。宁毅是上门女婿,小说中宁毅和新娘子都不是很满意这门婚事,在结婚当天新娘子就逃跑了,而宁毅也被一位对新娘子有兴趣的富家子弟拍了一板砖,然后昏迷了好几天才醒过来。

  但是在电视剧里,这样的剧情是不能出现的,宁毅只会有一个妻子,那就是苏檀儿,至于其他的人,虽然也会有戏份,但是应该不会进入宁毅的后院了。

  电视剧进行了很多改编,首先是穿越这件事,不是简单地穿越,而是小说里的商战大佬,穿越到入赘苏家布商的上门女婿宁毅身上。正所谓,“小小赘婿,也能东山再起。”

  电视剧里各种女性角色也是很有特定的,比如说苏檀儿作为商家女儿,能力出挑、个性持重,却因为传统观念里的“传儿不传女”被下绊子。

  在最新的剧情里,苏檀儿遇到了不少问题,可惜,有的问题还是超出了她的能力范围。宁毅一次次出手相助,苏檀儿一次次化险为夷,宁毅再不是从前一无是处的落魄青年,变成了一个聪明有才华,渐渐吸引苏檀儿的有为青年。

  赘婿宁毅当上皇帝了吗

  据悉宁毅最后弑君,建立新政权,不过原著小说还没有更新完,宁毅的结局未揭晓,不知道有没有当皇帝,按照宁毅的性格,应该想过自在的生活,称帝不适合他。

  小说在秦嗣源死后一个月的时候,周喆招宁毅上殿,这也是对秦氏势力的分赃大会,而就在这天宁毅发动叛乱,周喆于金殿之上,死在宁毅的刀下。以宁毅现代人的三观为出发点,加上替秦老出谋划策,亲身参与部署工作的经历体会,武朝就像历史上的北宋,腐朽不堪,有过之而无不及。

  天下大乱,哪里还有安身立命的地方,南边也不能幸免战火。保护身边亲朋好友,所爱的人,不愿做砧板上的鱼肉,延续华夏薪火,不得不革命,推翻封建制度,建立起一支人民解放军一般的军队,自己掌控局势(前世作为商业巨擘高瞻远瞩,在大事决策上更有魄力,大局观很强,能抓住事物重点)。

关键字: 赘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