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朴实且枯燥的网红生活?《油管主播生活2》预告公开

2021-04-15 13:33 来源:网络

模拟经营类游戏油管主播模拟器《Youtubers Life 2》预告片公开,游戏支持简体中文,预计年内登陆Steam/NS/Xbox/PS平台。


在游戏中,你将成为世界上最时髦的Youtube主播,实现你的梦想。结交朋友、与对手打交道、参加活动、拍摄和编辑视频,并分享这一切!!名声、财富和粉丝都在等着你。


游戏介绍:

每周都有新鲜事!

准备好在《Youtubers Life》官方YouTube频道的每周视频系列中发现更多关于《Youtubers Life 2》的新内容和改进。当然,请点赞和订阅!

一个全新的玩法在等着你!全新社交媒体渠道、全新地点、全新内容、全新可定制选项、全新功能、全新任务

请继续关注,了解哪些内容在每个社交网络上效果最好!

发展频道和与粉丝会面!

完善设置,确定热门话题,制作病毒视频。与强大的盟友联手,获得独特的VIP活动,揭秘全球独家内容,扩大社交媒体影响力,不断攀升!

与知名内容创作者合作!

与社区互动,结交新朋友,与其发展关系。在成名路上找到灵魂伴侣。认识受欢迎的Youtuber主播,并帮助其获得全新物品、卡片和技能!

定制从家到自己的一切!

通过购买各种衣服、物品、家具、配饰等,设计角色和地方的方方面面。扩充公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

游戏配置: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油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