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吃播背后的,网红吃播的套路有点深!

2023-02-21 16:09 来源:网络

网红食播们最近开始了新的挑战,比如直接吃火锅底料、生姜、辣椒油等。 但是,许多食物发现了其中存在的各种欺诈。 锅的底座可能是蛋糕做的。 龙虾也有很大概率是假的……

这个女播音员前面有一个大生姜。 看菜篮子的大小就知道生姜的分量。 旁边有深红色的辣椒油! 看到美女主播右手拿着生姜,张大嘴巴张大了嘴巴,然后一边嚼一边挖了一勺辣椒油放进嘴里!

后来,网红主播嘴巴红肿,大家也不知道这个调味类的食物。 到底什么对播放视频有好处?

吃火锅底料的这份大餐,被网友发现是用蛋糕做的火锅底料。 从食物中的几层仔细观察,确实很像蛋糕中的面包层。

另外,某宝也在卖这个蛋糕。 起步价300元。 网红好像很浪费吃广播的人买啊。 奇怪的是,吃这样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呢? 谁满不在乎地吃火锅底料? 是为了回应《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这首歌吗?

也吃过小龙虾后点了火。 在这个大兄弟身后,一片鲜红的小龙虾。 如果全部是真的,我会很惊讶。 但不少网友对此提出了质疑,这些龙虾大部分是假货,只有他吃的小龙虾才是真的,小伙伴们是怎么想的呢?

更让人吃惊的是,一些网红双胞胎轮流吃东西! 太荒谬了,不能大吃大喝的话就别做。 这也是骗人的事。 贪吃的人们好像真的很赚钱。 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在做这项工作呢?

吃播背后的骗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