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契奇29+9压哨三分 东契奇绝杀灰熊

2021-04-15 14:05 来源:网络

火狐体育专栏的看法:NBA常规赛独行侠客场对决灰熊,波尔津吉斯轮休一场复出。两队开启疯狂拉锯战,独行侠前三节均是微弱差距被压制落后6分,末节开局独行侠一波11-4攻势反超1分。灰熊重新夺回领先后,东契奇率队追平比分,瓦兰丘纳斯连续奉献关键进球,东契奇关键一攻未投三分,突破造犯规战略两罚一中,展开全文cNBA常规赛独行侠客场对决灰熊,波尔津吉斯轮休一场复出。两队开启疯狂拉锯战,独行侠前三节均是微弱差距被压制落后6分,末节开局独行侠一波11-4攻势反超1分。灰熊重新夺回领先后,东契奇率队追平比分,瓦兰丘纳斯连续奉献关键进球,东契奇关键一攻未投三分,突破造犯规战略两罚一中,艾伦关键两罚不中,东契奇完成压哨三分绝杀,最终独行侠以114-113双杀灰熊结束2连败。

东契奇绝杀灰熊

两个人子啊纽约_946的看法:《鲍尔谈到东契奇绝杀:的确很兴奋,但并不感到意外》
四月十五日,在今天的比赛中,独行侠114-113击败灰熊。比赛结束后,独行侠球员德怀特-鲍威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关于队友卢卡-东契奇最后时刻的高难度绝杀,鲍威尔说:“看到那个进球,我们当时真的很兴奋。然而,我们总是能看到展开全文c《鲍尔谈到东契奇绝杀:的确很兴奋,但并不感到意外》
四月十五日,在今天的比赛中,独行侠114-113击败灰熊。比赛结束后,独行侠球员德怀特-鲍威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关于队友卢卡-东契奇最后时刻的高难度绝杀,鲍威尔说:“看到那个进球,我们当时真的很兴奋。然而,我们总是能看到他像那样练习投篮。因此,我们一点也不感到惊讶。那时他找到了机会虽然很兴奋,但我们并不吃惊。“他(东契奇)一点也不害怕那种时刻,”鲍威尔继续说道。只有赢得比赛,他才会专注于这件事。我们给他一个帮助球队获胜的机会,他总是能够在比赛中及时的表现出来。比赛中,鲍威尔替补出场15分钟,7中6,贡献12分8个篮板1次抢断。

老徐说球的看法:东契奇用一记魔法一般的单手抛射,压哨三分绝杀灰熊,成功登上中外热搜,刷爆舆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东契奇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看到篮筐——“当它(篮球)命中时,我真的感到非常惊讶,这是最好的感觉。”
小小年纪不学好,非要学什么凡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