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鑫案开庭 黄乐平:“动刀的是陈世峰,但置江歌于死地的是刘鑫”

2021-04-15 14:05 来源:网络

4月15日上午9点,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国新闻周刊在现场了解到,早上8时许,江秋莲的代理律师黄乐平出现在法院门口。他告诉媒体,“动刀杀人的是陈世峰,但置江歌于死地的是刘鑫”。黄乐平此前表示,本次起诉的主要展开全文c4月15日上午9点,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国新闻周刊在现场了解到,早上8时许,江秋莲的代理律师黄乐平出现在法院门口。他告诉媒体,“动刀杀人的是陈世峰,但置江歌于死地的是刘鑫”。黄乐平此前表示,本次起诉的主要理由为:被告刘鑫虽然没有直接参与陈世峰对江歌的故意杀人行为,但刘鑫对江歌死亡存在无可推卸的重大过错。

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鑫案开庭

扬子晚报的看法:4月15日上午9点,江歌母亲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在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16年11月3日,在日本留学的学生江歌在租住公寓门前,惨遭室友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杀害,年仅24岁。陈世峰杀害江歌时,江歌的室友刘鑫就在房间内。江歌展开全文c4月15日上午9点,江歌母亲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在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16年11月3日,在日本留学的学生江歌在租住公寓门前,惨遭室友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杀害,年仅24岁。陈世峰杀害江歌时,江歌的室友刘鑫就在房间内。江歌的求救声之大,周围的邻居都听到了。刘鑫是否对江歌置之不理,甚至将房门反锁成为此案的一大争议点。

2019年10月,江歌的母亲江秋莲以生命权侵权为由对刘鑫提起诉讼,并索赔200余万元。@闪电新闻

海峡都市报的看法:4月15日,山东青岛。“江歌妈妈起诉刘鑫案”今日在青岛城阳区法院开庭,江秋莲从侧门进入法庭未停留。代理律师黄乐平介绍,此前两次庭前会议已交换大量证据,刘鑫对于江歌遇害有重大过错,她提前知道陈世峰有加害于她的企图,但展开全文c4月15日,山东青岛。“江歌妈妈起诉刘鑫案”今日在青岛城阳区法院开庭,江秋莲从侧门进入法庭未停留。代理律师黄乐平介绍,此前两次庭前会议已交换大量证据,刘鑫对于江歌遇害有重大过错,她提前知道陈世峰有加害于她的企图,但对江歌进行了隐瞒,有转移风险的嫌疑,事后陈述中有很多与第一次说法不同的表述。L沸点视频的秒拍视频

滢杏红的看法
“动刀杀人的是陈世峰,但置江歌于死地的是刘鑫”。
哇,人性三观又掉了一地...

这个案子真的很久了,从最初关注的愤怒惋惜到现在,可能大部分跟我一样人已经淡然,虽同情江母,但逝者已斯。而该受到惩罚的刘鑫,也无法受到应有的制裁。又能怎么样呢?
人展开全文c
“动刀杀人的是陈世峰,但置江歌于死地的是刘鑫”。
哇,人性三观又掉了一地...

这个案子真的很久了,从最初关注的愤怒惋惜到现在,可能大部分跟我一样人已经淡然,虽同情江母,但逝者已斯。而该受到惩罚的刘鑫,也无法受到应有的制裁。又能怎么样呢?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
网络是有记忆的,但是网络里的大家也都是墙头草,义愤填膺到最后热度过去,终会被忘却。
所以,这两年,改了名的刘暖曦,应该过的不差,至少,在她的心里,她没有亏欠江歌。
她一直,都原谅自己。
这几年,大概依旧留在原地的人,只有江秋莲。
每逢佳节,会一遍遍重复,如果我的歌儿还在,这个家会怎么样,她会多么的孝顺;一遍遍重复,陈世锋和刘鑫,害死了她的歌儿。
也许很多人都在劝她,认命吧,孩子已经走了,人应该向前看,不要像个祥林嫂一样一遍遍的重复这些回不去的过去。
但是,多少人,低估了一个做母亲的毅力。
其实我真的觉得,江母够讲道理了。她一直在用法律的武器替自己女儿讨回公道,但是,她大概也没料到,这条路会这么艰难和漫长。

我始终相信,天道有轮回。
也许这辈子,你伤害别人也会过得很好。但是,终究会以另外一种方式,还以报应。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唐沐云旗的看法
作为人应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
这个社会需要正能量的涌现
这个正能量不仅是好人好事
还有就是惩奸除恶
像刘鑫(刘暖曦)这种恶人
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社会的制裁
不论从道德来说还是法律来说
都应该付出她的代价
让一个无辜的人失去生命
虽然动手杀人的人不是她
但是因为她展开全文c
作为人应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
这个社会需要正能量的涌现
这个正能量不仅是好人好事
还有就是惩奸除恶
像刘鑫(刘暖曦)这种恶人
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社会的制裁
不论从道德来说还是法律来说
都应该付出她的代价
让一个无辜的人失去生命
虽然动手杀人的人不是她
但是因为她而丧失生命
形同刽子手
比杀人者更过分的是
她对一个痛失爱女的妈妈
说出那么多恶臭的言语
杀人诛心她又一次举起她的利刀
扎向那对可怜的母女
这样的人不应该被制裁嘛
不论江妈妈用什么样的情绪对她
都是她应该承受的
这种社会的黑暗面
应该加以惩治
不论从法律层面还是道德层面
都应该去保护那些积极善良和阳光
应该让社会的蚷收到制裁
让他们知道法律没有空子可钻
道德底线他一直都在
社会层面来说
让这样的人社会性死亡
有良知的人才能更好的生活
有良知的人也会越来越有良知
因为良知的付出不会被狗吃了

我一直都叫Rebacca的看法
四年多了,哪怕当时刘鑫说的就是真相,她没有故意把江歌关在门外,但是这几年的时间,她从一个无辜的受害者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加害者!是什么样的魔鬼,对救了自己的恩人母亲不是满怀愧疚,不是感恩戴德,而是无止境的谩骂、伤害、攻击!刘鑫已经把自己变成了彻头彻尾的魔展开全文c
四年多了,哪怕当时刘鑫说的就是真相,她没有故意把江歌关在门外,但是这几年的时间,她从一个无辜的受害者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加害者!是什么样的魔鬼,对救了自己的恩人母亲不是满怀愧疚,不是感恩戴德,而是无止境的谩骂、伤害、攻击!刘鑫已经把自己变成了彻头彻尾的魔鬼,毫无廉耻,没有人性,却还企图换个名字,隐藏在普通人里面好好生活!刘暖曦,本来是多么阳光温暖的代名词啊,现在每个字都是对江歌母亲的挑衅和讽刺!她真的不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