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燃野少年的天空杀青定档 燃野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上映?

2021-04-19 13:29 来源:网络

2020年,张一白和韩琰执导、里则林编剧的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上线播出,又燃又二又暖的气质和烟火气十足的成长故事,陪伴许多观众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并在豆瓣上获得8.2分的高分评价。

此次发布的“开心咸鱼”版人物海报中,每位少年都有一个专属的“咸鱼标签”——彭昱畅饰演的老狗是一条“又废又燃的鳊鱼”,张宥浩饰演的繁体龙则是“又土又酷的鲛鱼”。这两位领衔主演的再度出现,让人不禁联想到《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那对敢爱敢恨的大兴村兄弟。

燃野少年的天空杀青定档 燃野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上映?

而作为特别出演加入“燃野少年”阵容的尹正饰演的角色大华哥,则是一条“又懵又萌的鲅鱼”。海报上的他手举咸鱼姿势怪异,表情却是一脸正经,严肃又活泼。斯外戈和胡宇轩的“胖瘦组合”叫做阿泽和阿力,分别是一条“又怂又犟的瘦鳗鱼”和一条“又呆又暖的胖鲷鱼”,两人姿势夸张又呆萌,少年气十足。

青春歌舞喜剧《燃野少年的天空》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这个夏天,与少年们一起做开心的咸鱼,舞出最燃野的青春乐章!


关键字: 风犬少年的天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