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九霄寒夜暖,袁成杰惊喜客串《九霄寒夜暖》 饰演角色任风阳

2023-03-10 19:00 来源:网络

袁成杰作为演员,鲜为人知,但这几年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是《怪你过分美丽》年,他饰演的是一位非常追求的戏剧演员宋谦,表现出对艺术的追求、执着甚至有点顽固的形象,展现出袁成杰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之后,在热播剧《司藤》中饰演的渣男邵瑛宽再次引起了关注。 袁成杰被大家贴上了“渣男”的标签,一时间,大人们对袁成杰的印象从“宠妻狂魔”到“渣男”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但在现实生活中,袁成杰是原来的他,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中,袁成杰

近日,由李一桐、毕雯珺主演的古装爱情探案剧《九霄寒夜暖》在爱奇艺于2月25日上线播出至今。 网友惊讶地发现,剧中的任风阳由袁成杰饰演。 这个小人好像和“渣男”再次相遇了。 在提前公布的剧照中,尝试扮演古装的他再次给了很多惊喜,其次是角色,任风阳作为剧中第三个奇案的重要人物,是剧中的反派。 这件事的链接点和传播原因,袁成杰对任风阳的“坏”解读非常好。

这个角色是《九霄寒夜暖》四大奇案《童谣案》、《祺毒案》、《还魂案》、《画师案》之一的《还魂案》的反派,剧情扑朔迷离,疑点重重。 作为其中一环的重要角色,袁成杰提交了自己的另一份答卷。

作为歌手、演员、主持人的袁成杰,虽然近一两年很少看到他的影视作品,但还是惊讶于他作为演员的再次登场,现实中的好男人和影视剧中的“渣男”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正好因此,他对小人的印象更深了。 今后想看更多他的电影作品。

九霄寒夜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