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最大冰山已融化分裂

2021-04-19 17:54 来源:网络


根据卫星数据显示,世界上最大的冰山已经融化分裂。这块面积5,800平方公里(2,239平方英里),名为A68a的冰山于2017年7月从南极半岛的拉森C冰架上脱落。在过去3年多时间内漂流了超1500公里,体积也不断缩小。
<

世界最大冰山已融化分裂

袁铭阳的看法:@袁铭阳Justlivingisnotenough.nemusthavesunshine,freedom,andalittleflower.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

袁铭阳的看法:@袁铭阳宝宝总是对大人的世界感到好奇,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他翻箱倒柜把你的东西丢的到处都是,他会系起你的围裙呆在厨房里,或者他把洋娃娃的衣服拿到水池里去洗……面对宝宝的这些行为,家长千万不要生气,因为宝宝正在探索,正在模仿,这也是他正在长大的标志。

世面的看法:4月18日,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世界最大冰山A68a已融化并分裂成碎块。美国国家冰川中心表示,A68a已低于追踪冰山的最小尺寸标准。2017年,A68a从南极拉森冰架剥离,它在过去3年多时间内漂流了超1500公里,体积也不断缩小。

ETtoday新聞雲的看法
世界上最大的冰山「A86a」7月从南极半岛的「拉森C冰棚」((paper)

国资小新的看法:经过长期进化,北极熊习惯在冰面上捕食猎物,而冰川消融使得它们的捕食变得更加困难,最终导致它们前往更远的地区去寻找猎物。冰川消融这一现状,正在对人类和动物界已有的生存模式提出新的课题。@央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