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冰妍郑业成公开恋情,袁冰妍郑业成的新剧叫什么?

2022-06-02 15:39 来源:网络

郑业成跟袁冰妍中袁冰妍的咖位高点。

电视剧《祝卿好》的官方微博官宣了消息,晒出了该剧正式开机的好消息,引起了无数小伙伴的围观跟热议。这部剧是根据古装爱情小说改编而来的作品,可以说关注度非常高。重要的是,出演这部剧的女主演,便是在《琉璃》之后,便一直都没有进剧组的袁冰妍。

袁冰妍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古装霸道女郡主,性格直爽霸道,跟男主之间的爱情还是她自己追来的,这就让不少小伙伴更加好奇,袁冰妍会如何诠释这个角色。有趣的是,《祝卿好》的集数,还回归了十年前的套路,24集的剧情,可以说是一部剧情不太长的作品,这下就有更多人都好奇,这部剧到底能不能成为一部黑马剧了。

袁冰妍郑业成公开恋情

袁冰妍郑业成的新剧叫什么?

《祝卿好》

《祝卿好》是由爱奇艺、坦当文化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袁冰妍、郑业成领衔主演,米热、张月、杨志雯、郭笑天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伊人睽睽所著的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讲述了刁蛮娇憨又霸道的长乐郡主刘泠,偶遇武功高强的冷峻金麟卫沈宴,展开花式追逐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