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工信部:我国建成全球最大信息通信网络

2021-04-19 17:54 来源:网络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4月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集微网官方微博的看法:@手机中国联盟官博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

深圳公安的看法: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海报设计:杨轶群)

文明大兴的看法: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海报设计:杨轶群)

新华社的看法: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海报设计:杨轶群)

36氪的看法
Top3大新闻
1、:3年漂流1500公里
2、,五一你要加班吗?
3、,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

科技财经互联网热点
1、今日大事件世界最大冰山已融化分裂五一加班5天抵平时上班11天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名创优品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特斯拉展台变维权现场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被拖走数十亿条个人信息明码标价售卖360回应造车传闻字节跳动注册“狗头”商标小米关联公司申请米线商标俄罗斯计划退出国际空间站项目医生跑全马一路救治4人跑马拉松顺便加了个班特斯拉回应女车主车顶维权举报名创优品抄袭设计师回应抽查发现超5成学生用品文具不合标北医三院医生揭露肿瘤治疗黑幕央视网评博士毕业论文致谢走红福岛核废水与核电厂正常排放废水有什么不同#?最关键是放射性核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