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卖车 华为正式开启汽车售卖业务 两驱版售价21.68万

2021-04-19 17:55 来源:网络

//@awuGeee:这两年电动爹品牌太多了,之前完全没听说过的一下子就带着成品冒出来了。有点像小米刚创立那两三年,一个个智能手机新品牌如雨后春笋@Reviewer_小康华为官网卖车,名为赛力斯SF5。主打华为车机系统、华为音响系统、华为驱

华为卖车

梅花冷人的看法
华为一直强调自己不造车,据说是因为内部很多人想自己造车。
华为内部主张自己造车的,都是傻子。
华为好像二十多万员工,年销售额能对标小国,就是华为是真正古代说的富可敌国的状态。如果造车,产业链规模上去,再加几万员工没问题……
资本规模太大,是祸不是福。
同时汽车是制造业,普遍薄利;卖软件,像苹果那样吃产业链最高端最丰厚的利润段,这种模式不香吗?

每日经济新闻的看法:4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正式宣布,将正式开启汽车售卖业务,首款车型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目前,该车已经上线华为消费者官网。自2021年4月21日起,用户即可到全国的华为旗舰店体验。共计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两驱版)、24.68万元(四驱版)。(老板联播;CK)

创业家传媒的看法:4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正式宣布,将正式开启汽车售卖业务,首款车型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目前,该车已经上线华为消费者官网。自2021年4月21日起,用户即可到全国的华为旗舰店体验。共计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两驱版)、24.68万元(四驱版)。

路飞科技说的看法:华为不造整车,但是依旧助力其他车企造好车。一张图来了解下由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华为智选SF5系列轿车都有哪些功能和性能,以及1000+KM到底是什么概念。和传统的豪门汽车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奔驰等相比,又有哪些优点呢。
明天上海华为官方旗舰店,余承东会亲临现场“卖车”,在附近的小伙伴,也可以去捧捧场,现场感受一下哦。

大龙Dallon的看法:华为今天宣布,华为要卖车了,将在4月20日华为旗舰店开始卖车。

本次即将销售的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一款高性能电驱轿跑SUV。采用华为HiCar系统,用户可以在到家之前,让车帮你打开家中的IoT产品以及进行使用相关应用。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