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扬青,歌词 周扬青分手一年后被曝复合,女方分享歌词否认:无需男人

2021-04-20 10:40 来源:网络

&xe627;周扬青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一年后被曝复合,女方分享歌词否认:无需男人。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罗志祥周扬青即将复合,据悉罗志祥分手后觉得对不起周扬青,所以主动出击,希望重拾旧好,甚至有传闻他们近日会官宣。4月20日,周扬青直接上线回应,

周扬青,歌词

娱大蜀黍的看法:4月20日,周扬青在推文上写道:“我朋友说这歌词简直太适合我了,尤其是第二句,懂了么~”歌词的第二句内容为“她自己赚得盆满钵满,无需男人”。
这一推文其实是周扬青对于近日“和罗志祥复合”传言的否认。有网友爆料称罗志祥和周扬青即将复合,原因是罗志祥自觉对不起周扬青,所以主动出击,两人会在近日官宣复合。现在既然正主都出面辟谣了,大家就不要再乱吃瓜啦~

无阁i的看法
周扬青分享歌词,“她自己赚得盆满钵满,无需男人”
姐真酷,这是在回应和罗志祥复合一事吗?周扬青分手后,资源超好的,受邀参加了不少综艺和杂志。周扬青现在的状态,真的是潇洒极了,自己赚钱自己花,还不用为爱情烦心。这是多少女孩羡慕的状态

秋日橙蓝的看法:周扬青小号分享歌词回应“她和罗志祥即将复合的”传闻。有一句歌词唱到“她自己赚得盆满钵满,无需男人”
和罗志祥分手后的周扬青参加综艺、拍杂志、直播带货,也有很多广告商找过去。
分手后周扬青曾公开谈过自己的恋情,说曾认识一些男生,但最后都处成了哥们儿!还担心因为分手的事情,男生都不敢追她了

扒圈客的看法:周扬青用一句歌词否认与罗志祥复合,她说自己有钱,不需要男人,姐姐真的好刚!

以前罗志祥在采访中说到和周扬青是奔着结婚去的,自己本来是个不婚主义者,但自从遇到周扬青,他的想法改变了,可谁也没想到后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大跌眼镜!

出溜一口麻辣烫的看法:近日,有网友爆料@羅志祥@周扬青复合。20日,周扬青在小号发文:“我朋友说这歌简直太适合我了,尤其是第二句,懂了么。”截图显示歌词第二句是:“她自己赚得盆满钵满,无需男人”。有粉丝问:“是间接回应某些不实传闻吗”,她回复道:“直接”!周扬青晒歌词否认与罗志祥复合

关键字: 周扬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