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淳王灿得女 杜淳官宣喜得爱女,晒出妻子王灿亲吻宝宝小脚丫的合照!

2021-04-20 10:40 来源:网络

杜淳官宣喜得爱女,晒出妻子王灿亲吻宝宝小脚丫的合照!
4月20日,杜淳发文称:“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她”,官宣得女喜讯,还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晒出的照片中,妻子亲吻女儿的小脚丫尽显母爱,王灿的状态非常好,看来产后身材恢复的很不错。

cad7e1407fb9 alt="杜淳王灿得女" width="500px">

饭圈吃瓜指南的看法:杜淳官宣老婆生宝宝,昨天八卦媒体爆料杜淳提着婴儿篮到医院给孩子检查,非常的细心呵护,小心翼翼,第一次当爸也是非常紧张。
4月20日杜淳晒出老婆亲吻女儿的小脚丫,没有晒出自己的合影,结果还艾特错老婆的账号,其实是王灿更改了用户名,也不告诉老公,有点显尴尬。
王灿本来就很美,产后的她很快恢复了颜值,依然很漂亮脱俗,看来杜淳爱上老婆,是她的颜值、独立和坚强。因为曾怼过网友很护夫,而且也认为女人不能全靠男人而活,新女性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