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采洁恋情曝光实锤?郭采洁伊德尔牵手状态亲密

2021-04-20 13:10 来源:网络

郭采洁恋情曝光?4月20日,有知名媒体”曝光了郭采洁与伊德尔的恋情,被拍到与音乐人伊德尔牵手,俩人状态亲密,还一起牵手返回家中。

郭采洁恋情曝光实锤?郭采洁伊德尔牵手状态亲密

两人一起从家里走出来,没过几天郭采洁与伊德尔再次一起出门,期间伊德尔十分贴心,搭着郭采洁的肩膀,郭采洁低头玩手机,伊德尔还贴心保护,将其搂进怀里。第二天晚上,郭采洁又与伊德尔一起去朋友家做客,出门时又是手牵手,可见二人的关系确实很不错,随后两人一起回家过夜,郭采洁与伊德尔曾经在秀场上有过合作,在《一起乐队吧》节目中,郭采洁也不止一次流露出对伊德尔的欣赏。

根据资料显示男方没什么名气,但是女方郭采洁的名声却很大,此举被爆出之后再次引发热议,如果恋情是真的那就恭喜姐姐了,如果是假的还是最早辟谣比较好,男方和女方的身份地位悬殊过大,女方是知名艺人,男方默默无闻,在百度百科上资料都是寥寥无几的存在。


关键字: 郭采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