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恋情再添实锤,杨紫张艺兴恋情再添实锤?穿同款情侣睡衣眼神交好参加节目不避嫌

2023-02-21 19:19 来源:网络

杨紫和张艺兴的恋情又添了一锤……

5月9日,张艺兴和杨紫在《向往的生活》最新节目预告中,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穿着同一类型的情侣睡衣,为两人的“恋爱”再添一锤,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在节目预告中,何炅、黄磊、张艺兴、杨紫等观众一睹为快。

视频中身穿条纹睡衣套装的张艺兴和身穿蓝色上衣的杨紫分别坐在何炅左右泡脚。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穿的睡裤和张艺兴的西装神像情侣。

有礼貌的网友还发现了两个人的眼睛很像温柔的场景。 这么多细节,我不得不怀疑两个人之间有故事。

其实杨紫和张艺兴两人早就谈恋爱了,但目前本人并未发声回应。 目前这是真的锤子吗?

网友们纷纷找出两人恋爱取得成果的证据:

1、在一次颁奖晚会上,张艺兴推开罗志祥,坐在一起说悄悄话。 笑得太厉害了,连上台领奖都忘了,被两个人扔下的小猪很尴尬。

主持人也表示:“让聊得正起劲的两人一会儿再聊

2、杨紫出现在张艺兴现场看演出,这位普通朋友很难抽出时间参加。

3、乐华娱乐老总杜华曾称赞过两人的绯闻恋情,涉嫌了解内幕。

4、在这个节目里,两个人在一起种树的时候,有说有笑,有说很甜,就像新的恋人。

如今,除了这件同样的睡衣,不少网友都推让,说实话,杨紫张艺兴两人还挺般配的。 希望快点有结果。 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吗?

#八卦手册##杨紫张艺兴穿着同样的睡袋##杨紫张艺兴的恋情似乎是真的#

杨紫恋情再添实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