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磊,热巴是李长歌本歌 吴磊说热巴是李长歌本歌,会有小女孩的一面

2021-04-20 17:57 来源:网络


吴磊说热巴是李长歌本歌,会有小女孩的一面也有很酷的一面。其实吴磊何尝不是阿诗勒隼本笋呢,正是因为他们两个的全心付出与表演,歌隼才会让观众真香。

“我不与你讲道理,总之,你欠我的我都记得,而且永远都不会忘。所以,你不准与我讲清。”
“好,我答应你。”

吴磊说阿隼有点恋爱脑,但其实这是一个取舍的问题,大爱与小爱之间的取舍。
当他在城墙下一箭射向长歌,而长歌活了下来,品尝当险些失去的痛苦后,他就再也不能放弃长歌。
而对于长歌,横亘在她和隼之间的,是家仇与国恨。即使有过那么一瞬间的心动,她也只能强逼自己放弃。

直到阿伊儿的死,打破这个僵局。
长歌看见了隼的痛苦,而隼对草原再无眷恋。
总要有人退一步,于是长歌放下国仇,于是隼离开草原。

感情胜过了理智,歌隼选择了对方,从此并肩作战不离不弃。

这是我心中的双A爱情隼6.4万

吴磊,热巴是李长歌本歌

剧组小跟班的看法
歌是本歌隼是本隼
一切都刚刚好是最完美的搭配
说人完全不像漫画的大可不必
谁也生不出来和漫画1:1还原的脸
整容医院也做不到
两位演员用演技证明什么是般配
歌隼是最般配的歌迪是最般配的隼磊是最般配的
感谢长歌行让我心动

剧迷联盟的看法
特别是当时长歌在州的时候
长歌刚开始打退狼师后受百姓赞赏
为百姓安危投降阿诗勒部后被万人唾弃
得的是人心失的也是人心
热巴也是有被多少人喜欢就有多少人伤害她
我的崽崽太可怜了辩解没有用人们只愿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东西

追剧的看法
@吴磊LE调侃阿诗勒隼其实蛮恋爱脑,遇到长歌后他放弃了很多。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原漫画,他会翻看粉丝弹幕并且一直在坚持健身
谈到与热巴的合作,吴磊直言“热巴就是长歌本歌”,她有很直接很酷的一面,也有非常小女生的一面。L吴磊:阿隼其实蛮恋爱脑的,遇到长歌后他放弃了很多

吴磊LEO的看法:吴磊采访里说热巴是李长歌本歌,她有很直接很酷的一面,也有非常小女生的一面,隼的角度来讲,他也是非常理解长歌,所以歌隼的感情也会更坚定,两位演员才能配合的很好,很多剧情都能在剧本之上再做自己的发挥,比如隼带长歌跑走这一段最后金发碧眼的歌姬这一段是他们俩自己加的表情,就真的很有意思的设计,这段也绝甜呜呜呜阿耶阿娘眼神拉丝了!

黄爱露的看法:我觉得里面有句台词这样说的,人只会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长歌行好不好看,你自己看了才知道,它不是一部神剧,但绝对不是烂剧,里面太多人人物让我感动哭泣,歌隼的互相守护也让我落泪,希望大家不要偏见吧,你觉得造型是一部剧的重点,那你就带有有色眼镜了,希望吴磊热巴都能冲突自我,迎接新的未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