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结局是什么?长歌行李长歌阿史那隼李乐嫣皓都魏叔玉人物结局

2021-04-01 15:24 来源:网络

玄武门之变后,太子李建成及其党羽被诛,他的六个儿子除一人早卒外皆连坐,但历史上仅留下“长女李氏”和“次女闻喜县主 李婉顺 字尪娘 嫁刘应道为妻”的记载。层层的李氏迷雾中,《长歌行》的女主角永宁公主李长歌登场了,漫画里的她是李建成之女,母亲与李世民和父亲有着说不清的错乱关系。玄武门之变后,长歌得知父亲被杀,母亲自尽的消息,满怀愤恨的她逃出皇宫,女扮男装隐瞒身份,只为能带着兵马杀回长安为父母报仇。

长歌和阿史那隼最后在一起了吗?

唐武德九年,内廷生变,原太子之女李长歌侥幸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长歌偶遇化名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两人不打不相识,渐生英雄相惜之感。长歌在幽州粉碎一场阴谋,与此同时身份败露,前往朔州避祸。她藏于朔州太守公孙恒身边,助其共抗草原势力侵袭,却未想到敌方将领隼竟是旧识秦准。长歌震惊痛心,力抗隼。然而朔州孤城难支终究陷落,长歌为大局甘愿沦为战俘被押往草原,却意外得知大可汗另有野心。长歌决定暂放私仇,以身涉险拼死破局,不料身陷死局,隼为救长歌不惜与大可汗为敌,两人却阴差阳错天各一方。长歌辗转流亡,亲历乱世的她逐渐领会仁者无敌的道理,最终彻底放下个人恩怨。在发现前隋势力才是挑动事端的幕后黑手后,长歌与隼联手守护大唐与草原的和平,两人也终于认清了对彼此的情感,携手共赴危局。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结局是什么?长歌行李长歌阿史那隼李乐嫣皓都魏叔玉人物结局

李长歌真实结局

史料记载李建成有五个女儿,但记载比较详细的只有次女李婉顺,其他女儿资料并不明确。

在《长歌行》中李长歌是皇室内部兵变侥幸逃脱的人,她的父亲李建成在这场政变中被杀。逃走之后的李长歌将李世民当做最大的仇人,而李世民也派兵找寻李长歌,想要赶尽杀绝。

这里的描述和史料记载完全不符,历史上李世民并没有追杀李建成的女儿,这就是说这一段并不是真实的,李长歌的经历不是真的,连她这个人都是没有原型可寻的。

我们来看一看李建成唯一有记载女儿李婉顺的资料,李婉顺出生于武德五年,贞观12年嫁给刘应道,刘应道当时任通事舍人一职,后官至吏部郎中。刘氏一族中能人辈出,父亲刘林甫在唐太宗时期任吏部侍郎,兄弟刘祥道在唐高宗时期拜相,可见刘氏一族是配的上李婉顺县主身份的。

李婉顺出嫁之后夫唱妇随,夫妻两人伉俪情深,一直相伴在身边。可惜李婉顺四十岁的时候因病去世,刘应道还亲自为妻子撰写墓志铭,一字一句叫人感动。

从太子妃郑观音墓志铭得知,李建成至少有五个女儿,但是除了李婉顺之外,其他女儿的信息并不是很清楚,所以说我们无法得知李建成其他女儿的详细信息。不过也有李建成有七个女儿的说法,但可信度并不高。

因为李长歌并无真实历史原型人物可以参考,所以说有关她的真实结局也是无从寻觅。

皓都的感情线

漫画中,皓都并没有一条明确的感情线,但他和乔师期的关系有些暧昧。

剧版里,皓都喜欢的人应该是李乐嫣。谈到和李乐嫣、李长歌、阿史那隼的关系,皓都扮演者刘宇宁爆料,皓都追杀李长歌,阿史那隼、李乐嫣都保护李长歌,他们三个欺负皓都一个,皓都的任务很难完成。

皓都是一名高冷统领,和李长歌、李乐嫣这对堂姐妹有复杂的纠葛。一度有网友猜测,编剧会修改皓都的感情线,让皓都喜欢上李长歌。由于剧组的保密措施做的好,知情人士暂未给出回应。

皓都结局怎么样了

据悉,皓都最后被李长歌的志向还有为人所打动,他决定放弃任务,成全长歌。

刘宇宁饰演的皓都是剧中的男二,在原著中皓都是一名高冷的杀手,薄唇就像是刀一样,英俊柔情,看起来冷血,其实痴情非常,在剧中皓都和李乐嫣是官配cp,但是二人相爱的过程无比曲折,最终以悲剧告终

长歌行魏叔玉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电视剧《长歌行》魏叔玉结局是,魏叔玉钟情李长歌,但李长歌与阿史那隼的感情又相当的深厚,魏叔玉爱而不得,最终选择了退出了李长歌与阿史那隼这段感情;从魏叔玉的感情上面来说,他的感情命运注定是付出了。目前看来魏叔玉甜甜的恋爱估计不可能了,魏叔玉是魏征的儿子,而魏征又是李长歌的老师,所以两人应该是一起长大的,对李长歌钟情也是不能被反驳的。

剧中李世民为拉拢魏征,把自己的女儿李乐嫣下嫁给魏征的儿子魏叔玉。

历史上的李乐嫣与魏叔玉订婚时,年龄是十岁左右,并不像电视剧中赵露思扮演的那样大;

如果没有魏征的“好名”之举,李乐嫣与魏叔玉的婚姻应该会幸福美满,魏叔玉也可以顺利世袭其父的郑国公称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