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春亮尚未被执行 江西判处被告人陈某明知曾春亮系犯罪嫌疑人

2021-04-20 17:58 来源:网络
江西法院20日消息,陈某在知道曾春亮杀人的事实后,仍先后两次套取现金给曾春亮,并请曾春亮吃饭,之后曾春亮离开。被告人陈某明知曾春亮系犯罪嫌疑人,仍为其提供财物,帮助其逃匿,其行为已构成窝藏罪。最终,江西省丰城市人民法院以犯窝藏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二年。(江西法院)

曾春亮尚未被执行死刑

周成洋CY的看法:江西省高级人民法辟谣,曾春亮尚未被执行死刑,仍在死刑复核中!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谣言从哪里传出来的?最早的信息源头又在哪里?是新闻媒体编辑失误所致,还是有人篡改原文信息导致?看起来是小错误,但反映了大问题。你觉得类似的问题还会发生吗?尤其是在信息传播过程中,你觉得变味错位误导的信息多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