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云迪女主原名曝光 陈某卉照片,陈某卉个人资料简介

2021-10-25 10:55 来源:网络

原来李云迪小河沟里翻船,是被那个陈某卉的同行姐妹给捅出去的啊!不过,穿行于明星之间的陈某卉,确实身材好,估计云迪与她不是一次两次快活。这个陈某卉可能是太高调,没想到被她的同行姐妹因羡慕嫉妒恨给捅了出去。这个陈某卉出事,估计很多与她有过交易的明星们睡不好觉了。据说她一次收费2万,李云迪则是花了1万,主要是李云迪是熟客,还是名人,所以打了五折。


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最近涉嫌嫖娼。他和他的女人陈某辉已被北京市朝阳区警方拘留。事后,中国音乐家协会发表声明,称该事件产生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决定取消李云迪的会员资格。央视更发文评李云迪嫖娼被拘留自作罪不可活一知情网友爆料李云迪被警方查获的细节,称他有前科,每次都要花很多钱,并指出李云迪是实名制转账支付,每笔交易花费1万元。据媒体报道,李云迪因嫖娼被捕并非第一次,今年上半年发生了事故,但当时并未流传。

面对最大的处罚,李云迪除了一夜成名外,还面临着各广告商的天价违约金赔偿。最近,国家正在大力打击不道德的艺术家。这一次,涉嫌嫖娼被捕,自然逃脱不了退圈的命运。他参加的综艺节目已经下架,他至少有12个代言广告,包括汽车和乳制品,他们也纷纷与他保持清晰的关系,包括他作为广州城市形象代言人的角色。昨日,广州市文化旅游局宣布终止其代言人资格,业内人士估计,他将向受影响的代言广告商赔偿至少2亿元的违约金。

网上有知情人士透露了更多细节,曝光了涉案女子29岁陈某辉朋友圈照片。据说陈某辉原名辉,身高170cm。从照片上看,她皮肤白皙,脸蛋好,身材火辣。被指控李云迪和陈某辉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易了。他们之前很亲密,男方从来不隐藏自己的真实信息。

据了解,陈某某曾在一家酒吧做过坐台小姐,凭借自己清纯的外表轻松赚了不少钱。这位女士在姐妹群里炫耀这次的客人是李云迪,嫉妒心理让她的塑料姐妹举报她。人还是低调好啊。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云迪的嫖娼对象是29岁的陈某辉。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失足女,个人条件很好,不仅外表漂亮,而且很有才华。据网上消息,陈某慧接待的客人都是非富则贵,一般人不会接待。此外,即使是著名的大人物,陈也不会随意接待,陈要求:第一,必须提供体检报告,即身体必须健康;第二,必须签订保密协议,如果泄露,将面临巨额赔偿。同时,接待的费用从2万元开始,根据嫖资的数量提供不同档次的服务。由此可见,李云迪的嫖娼对象确实不一般。

网友青草原:陈某慧的确不是一般的失足女。人长得这么漂亮,难怪连才貌双全的帅哥——李云迪都忍不住!

网友女子无才是德:陈某慧五官精致,颇有气质,再加上自己又有才华,所以,才能让李云迪这样的帅哥趋之若鹜!

网友睡不不着觉:陈某确实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尤其是她的眼神,有勾魂摄魄的能力。所以,难怪帅哥李云迪愿意为她花钱!


关键字: 李云迪嫖娼被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