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晓彤卡点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为男友鹿晗庆生破除分手传闻

2021-04-21 09:05 来源:网络

4月20日是鹿晗@M鹿M 的31岁生日,@关晓彤 卡点23时31分(关晓彤23岁,鹿晗31岁)晒出两人合照为男友庆生,写道:“生日快乐啦”。照片中,两人头贴着头,鹿晗还抱着一束白玫瑰,十分甜蜜。这也是关晓彤第四年为鹿晗庆生啦!

从第一年的卡零点,第二年的卡17,第三年的卡30,到今年的卡23:31(关晓彤23岁鹿晗31岁),连续四年用不一样的卡点方式来为鹿晗庆生。

包括在作天,关晓彤也是连续多次上线但不见发文,因此,外界一直担心两人真的已经分手,但现在看来,随着关晓彤发文为鹿晗庆生,分手传闻不攻自破了!连网友们也是纷纷感叹,终于来了!

关晓彤卡点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为男友鹿晗庆生破除分手传闻


关键字: 鹿晗 关晓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