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说了什么?鹿晗说关晓彤最干净是怎么回事?

2019-09-17 09:03 来源:网络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说了什么?鹿晗说关晓彤最干净是怎么回事?

  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生日,零点刚到,鹿晗就准时在微博晒照为女友发文庆生:“生日快乐呀”。随后,关晓彤本人评论了该微博:“开心开心”。

  据了解,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去年也有发博互相送上生日祝福。此前有传闻称二人分手,鹿晗零点准时为关晓彤庆生力破分手传闻。

  鹿晗在微博公开了与关晓彤的恋情,一开始,大家都认为是俩人是在为18年的新戏《甜蜜暴击》做宣传。

  然而,随着关晓彤本人的回应,陈赫、邓超也赶来点赞

  鹿晗工作室和关晓彤工作室也先后盖章认证,看来绝非新戏宣传,而是真的在一起了。

  鹿晗与关晓彤年龄相差7岁,一个是国民闺女著名童星,一个是韩流鲜肉顶级流量,除了出生地以外,俩人的朋友圈似乎风马牛不相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