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车主事件发生后 特斯拉陶琳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21-04-21 13:04 来源:网络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陶琳将出席21日的《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和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嘉宾共议如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可控等问题。今日,陶琳并未现身,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特斯拉陶琳缺席博鳌原定参与"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特斯拉陶琳缺席博鳌原定参与"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4月21日早间消息,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

特斯拉陶琳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法治日报的看法:近日,广西南宁,一辆特斯拉的车身挂横幅维权。4月20日,有网友称:这辆特斯拉仍然停放在盛天地,早前就停放在这里了,车主又在车身前后又增加了横幅。上面写着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等字样。并且车身疑似发生碰撞还未进行维修。目前,具体情况不明。详情有待进一步核实。via.星视频

凤凰网科技的看法:4月21日早间消息,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今日,陶琳并未现身,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
对于前几日女车主维权事件,陶琳在媒体采访中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新华每日电讯曾发表评论文章《谁给了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随后,新华微评也公开发声,“上海车展出现车主‘车顶维权’,引发舆论关注。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今日博鳌论坛,此前曾表态对维权“不可能妥协”

我是后厂村最懂车的的看法
不但傲慢,而且不守承诺,办会的人最有感触了,被互动嘉宾“鸽”真是太郁闷了。
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陶琳将出席21日的《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今日,陶琳并未现身,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

电动知士运营小妹的看法:之前陶琳在财经汽车的采访中表示“没有办法妥协,这是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还强调“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但是最近财经汽车称被特斯拉要求删稿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陶琳将出席21日的《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和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嘉宾共议如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可控等问题。今日,陶琳并未现身,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

新熵的看法:千帆竞发、互争雄长是这个时代的特征,但当企业的品牌在竞争中以高傲的姿态失去了基本的约束,这无异于自戕,伤害也来得更大。

可以说,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这种生存姿态还是有些让人心寒的。作为一个豪华车品牌,中国市场的其他汽车品牌曾一度对其非常忌惮,这里面当然也包含有仰视,有崇敬,甚至是生畏,但如果一个车企置车主的生命安全于不顾,跌落神坛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