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陶琳在特斯拉之前简历 特斯拉陶琳个人资料 特斯拉陶琳的背景

2021-04-22 14:03 来源:网络

特斯拉上海车展展台出现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几次特斯拉事件都和她有关,我们已提出出钱去做车辆的检测,但她不同意要求巨额赔偿,我们认为她的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不可能去答应。”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对此强硬表态绝不妥协。不少人好奇,陶琳是哪里人?

公开简历显示,陶琳MBA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4年1月加入特斯拉,现担任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总体负责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公共关系、市场与品牌等。在特斯拉之前,据称陶琳曾在百度、人人网等公司工作过,并在中央电视台和武汉电视台担任过记者、制片人和导演。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12月,陶琳曾获评“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以上就是陶琳的背景资料。但是,关于她的国籍、几岁等情况,公开渠道并无这方面的信息。

顺序应该是先在电视台,后到互联网公司。据悉在百度和人人都是做GR(政府关系)。因此,被外界认为侮辱中国媒体,特别是自媒体的陶琳,自己原先就是媒体人。

陶琳在特斯拉之前简历 特斯拉陶琳个人资料 特斯拉陶琳的背景

陶琳曾是CCTV 12的出镜记者,比如在2004年的《新闻夜话》节目,有一期是关于“马加爵被捕之后的大学生心理问题”,关心过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还提出问题“有心理问题的大学生为什么只有20%去心理机构咨询”。

在2011年四川新闻网的一篇文章,陶琳是千橡互动(人人网)的对外事务总监,当时的千橡互动是作为35家网络媒体的代表,来到四川地震灾区进行宣传考察活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