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神社供奉供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神社

2021-04-21 13:04 来源:网络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今日参拜靖国神社,日本首相菅义伟在靖国神社供奉了被称为“真榊”的供品。日本厚生劳动相田村宪久、世博相井上信治也进行了供奉。

安倍晋三在参拜后向媒体表示:“为了向为国作战并牺牲宝贵生命的英灵表达敬意进行了参拜。”

菅义伟向靖国神社供奉供品

中国新闻网的看法: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1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在东京九段北靖国神社开始的春季例行大祭之际,以“内阁总理大臣菅义伟”名义供奉了被称为“真榊”的供品。报道称,菅义伟不打算在截至22日的例行大祭期间,进行参拜。另一方面,前首相安倍晋三同日参拜了靖国神社。日本前首相安倍参拜靖国神社首相菅义伟献供品

环球网的看法:日本共同社刚刚消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21日参拜了正在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他在参拜后向媒体表示:“为了向为国作战并牺牲宝贵生命的英灵表达敬意进行了参拜。”

自下台后,安倍晋三屡次发表争议性言论,去年,他也曾赴靖国神社参拜。

日本共同社20日援引日本首相身边人士消息透露,首相菅义伟基本决定不会在靖国神社21日开始的春季例行大祭期间前往参拜,将供奉名为“真榊”的供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此前曾表示,靖国神社是日本军国主义发动对外侵略战争的精神工具和象征,供奉有14个对那场侵略战争负有严重罪责的甲级战犯。日方的消极举动再次反映了日方对待侵略历史的错误态度。我们敦促日方切实信守正视反省侵略历史的表态和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环视频

观察者网的看法: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菅义伟21日在东京九段北靖国神社开始的春季例行大祭之际,以“内阁总理大臣菅义伟”名义供奉了被称为“真榊”的供品。他不打算在22日为止的例行大祭期间进行参拜。

前首相安倍晋三21日参拜了正在举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

新浪军事的看法:该片讲述发生在中国和欧洲的两场震惊世界的大屠杀——南京大屠杀与犹太人大屠杀。该片通过采访多位国际知名的二战历史和国际关系专家,对历史事件遗址的重访、亲历者的采访,以及大量珍贵历史资料画面的运用,再现南京大屠杀中德国人拉贝建立的“国际安全区”拯救25万中国百姓的故事,以及犹太人大屠杀发生时,中国驻维也纳总领事何凤山,向数千犹太人发放前往上海的“生命”签证,使其免遭纳粹杀害的故事。

冯识侜的看法:以前看《丑陋的中国人》,会认为中国人有“劣根性”,后来我觉得是国家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导致的,部分知识分子脱离了群众,高高在上,不负责任地评价民众,但对于日本如此“发达”的国家来说,他们做出的种种行为显示,尽管有正义的日本人存在,日本这个民族更具有劣根性。

关键字: 菅义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