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部分省市平安车险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 平安车险回复消息为假

2021-04-21 13:05 来源:网络

4月21日,平安车险针对“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险”一事回应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

部分省市平安车险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

财经网的看法:4月21日,新浪科技从保险渠道、车主以及保险销售处获悉,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这一部分省市包括河南、浙江、陕西以及北京和上海。新浪科技就此消息向广西、海南的车主及保险从业者了解,他们表示尚未遇到这样的情况。

红星新闻的看法:4月21日上午,有报道称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平安产险刚刚回应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平安产险持续按车险综合改革精神,通过扩大保险责任、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为传统车和新能源车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支持。(北京日报)

南海网的看法:21日,有媒体消息称,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这一部分省市包括河南、浙江、陕西以及北京和上海。对此,平安方面回复表示,目前海南方面并没有“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在海南特斯拉汽车上险仍可正常进行。(记者王子遥)

凤凰网科技的看法:4月21日上午消息,媒体报道,记者从保险渠道、车主以及保险销售处独家获悉,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这一部分省市包括河南、浙江、陕西以及北京和上海。平安车险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并收紧续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