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明女儿有多高?姚明10岁女儿身高 姚明女儿姚沁蕾身高图片

2021-04-21 13:45 来源:网络

姚明1980年出生在上海徐汇区,2010年30岁的她和妻子生下了女儿姚沁蕾,英文名Amy,夫妻二人都是篮球运动员,身高也是全国乃至世界的佼佼者。母亲192cm,父亲226cm,在她八岁的时候身高就已经到了160cm,大胆猜测一下,姚沁蕾在以后身高不会低于198。

2月17日,有媒体在上海东方明珠,拍到姚明和他的女儿姚沁蕾现身东方明珠,一眼看过去,姚明女儿的身高已经和正常成年人的身高差不多了,图片中姚明因身高惊人,看起来相当抢镜,年仅10岁的女儿身高页相当惊人,站在普通成年人的身边,几乎没有丝毫区别。

姚明女儿有多高?姚明10岁女儿身高 姚明女儿姚沁蕾身高图片

一旁姚明对待女儿也是极尽温柔,跟女儿交流时,还特意细心弯腰,十分宠溺。

据悉,姚明的女儿名叫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出生于美国休斯敦。姚明和叶莉都是中国篮球的杰出代表,姚沁蕾遗传了父母的出色基因,身高已接近成年男性。


关键字: 姚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