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家园3》时隔两年预告仅28秒 轨道炮护卫舰威力惊人

2021-04-21 14:00 来源:网络

两年,等了整整两年,自从Gearbox公布《家园3》以来,我们就很少听到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家园》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RTS游戏之一,作为他的续作,上周《家园3》发行商终于展示了关于这款太空游戏的惊鸿一瞥。


根据外媒Kotaku的报道,一段时长28秒的视频似乎与Fig更新报告相吻合。我们能看到一艘全新的船,轨道炮护卫舰,它在完成充能后,在另一艘飞船的船身打出了一个巨大的洞,彻底摧毁了它。

游民星空


内容不多,但这是自2019年《家园3》曝光以来我们看到的首个情报,之前各种概念艺术作品倒是瞧了不少,但很少能看到游戏本身。

游民星空


短片中轨道炮护卫舰的概念艺术家David T. Cheong认为:“归根结底,这是一款RTS游戏,所以单位功能必须清晰明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借鉴了在之前的《家园》游戏中所确立的飞船就是武器的精神,也就是在飞船上加上一杆大家伙。”

游民星空


尽管如此,短短28秒还是没多少情报,《家园3》预计将会在2022年登陆PC平台,又是一阵好等,不过考虑到前作留下的高门槛,就我个人而言,只要质量过硬我还是愿意给这部迟来的续作一些耐心的。

视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