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港警一哥当面怼主持人 邓炳强接受香港无线电视《清心直说》专访

2021-04-21 18:03 来源:网络

4月20日晚,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香港无线电视《清心直说》节目专访。节目中,提及香港保安局局长曾说有外国资金和势力干预香港证据的表态,主持人褚简宁宣称,自己“至今没有看到任何证据”。对此,邓炳强直接回怼这位主持人说,公开资料已经显示过相关信息,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美国国际媒体署的署长也都承认他们资助香港的示威活动,“如果我对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我便是在侮辱你的智慧,如果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你便是在侮辱香港人的智慧。@环视频

港警一哥当面怼主持人

北京电视台的看法:4月20日晚,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香港无线电视《清心直说》节目专访。节目中,提及香港保安局局长曾说有外国资金和势力干预香港证据的表态,主持人褚简宁宣称,自己“至今没有看到任何证据”。对此,邓炳强直接回怼这位主持人说,公开资料已经显示过相关信息,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美国国际媒体署的署长也都承认他们资助香港的示威活动,“如果我对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我便是在侮辱你的智慧,如果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你便是在侮辱香港人的智慧。”(环视频)

侠客岛的看法:近日,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了香港无线电视专访。节目中,主持人宣称自己至今没有看到外国资金和势力干预香港的证据。对此,邓炳强直接回怼这位主持人说,公开资料已经显示过相关信息,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美国国际媒体署的署长也都承认他们资助香港的示威活动,“如果我对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我便是在侮辱你的智慧,如果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你便是在侮辱香港人的智慧。(环球网)

人民日报的看法:近日,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了香港无线电视专访。节目中,主持人宣称自己至今没有看到外国资金和势力干预香港的证据。邓炳强直接回怼这位主持人说:“如果我对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我便是在侮辱你的智慧;如果你说香港没有外国势力干预,你便是在侮辱香港人的智慧。”

关键字: 香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