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赛季首败 苏炳添为什么败了?苏炳添失败原因是什么?

2021-06-25 09:11 来源:网络

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和全运会资格赛男子100米的比赛在重庆举行,比赛中,苏炳添在起跑保持优势的前提下,中途突然减速,成绩不理想,最终以11秒50排在第6位,这个成绩确实出乎意料,但对苏炳添来说,这样的成绩一定是有原因的,比赛中的突然减速,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节约体力,另一部分自己找不到合适的状态的可能性很高,苏炳添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将

苏炳添赛季首败 苏炳添为什么败了?苏炳添失败原因是什么?

在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三大时代,中国短跑接力队寻找实力接近他们的第四人,即可稳定在10秒10分钟左右的选手,张培萌退休后,中国队从三缺一变成四缺二,寻找接近苏炳添谢震业的两人,从2019年开始,许周政、梁劲生、00后何宇鸿进入10秒20分钟,但他们的正常水平大多在10秒20分钟以上,四缺二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本场比赛陈冠锋10秒06,吴智强10秒11,可以说完全解决了中国接力水平的不均匀问题。也许有人认为与苏炳添和日本许多名人相比,这个成绩更正常。否则,陈冠锋吴智强的成绩很强,足以进入亚洲一流名人的行列。

关键字: 苏炳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