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5岁黑人少女被枪杀案报警录音 白人开枪射杀黑人事件

2021-04-22 18:22 来源:网络

就在弗洛伊德案宣判之际,美国俄亥俄州出现了一起白人警察开枪射杀黑人事件,受害者是一名15岁的女孩,当时女孩手握着刀与多人撕打,被警方连开4枪射杀。随后报警录音曝光,有人大喊“有人想捅我们,我们需要警察”。当地民众随后聚集在警察局附近抗议示威。

15岁黑人少女被警察枪杀案报警录音

新浪军事的看法: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16岁女孩马基亚·布莱恩特被警察开枪射杀。警察向马基亚连射四枪,马基亚被警察开枪射中后送往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随后当地警方召开记者会,有记者问到当时警察为什么不打腿或者胳膊,一定要造成致命伤。警方表示,他们平时不训练射击腿部,而是练习射击要害。因为腿部是很小的目标,为了不伤害他人,必须射击要害。@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的看法: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15岁女孩马基亚·布莱恩特被警察开枪射杀。画面中,警方因收到纠纷闹事的报警电话到达现场,多人正在路边打架斗殴。有目击者称,马基亚当时手中握着刀,因为有人想试图袭击她,但警察并未警告让其放下武器。警察直接向马基亚连射四枪,马基亚被开枪射中后送往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枪击案发生于弗洛伊德案件宣判之际。当地媒体报道称,已经有死者的家人和其他民众聚集抗议。

七环视频的看法: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方公布执法记录仪画面。此前一名16岁非裔女孩手持刀具冲向另一人时遭警方连射四枪,不治身亡。此事引发了当地部分民众的抗议。事件起因是有人打电话报警称被袭击,警方到达现场,多人正在路边发生打斗。有目击者称,非裔女孩当时手中握着刀,因为有人试图袭击她。视频曝光!美国16岁非裔女孩遭警方击毙前曾试图持刀伤人

Jossie_111的看法:本能反应啊,不然当警察日常每日每夜训练是废的吗?说句现实难听点的话,拿刀那个到都快捅上去了,你说警察是跑过去打她又把她怎么怎么样的还是用枪击毙她?还有刚好拿刀那个是黑人吧,你们懂的。换作白人会不会白人枪击警察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那人是杀人or自卫,杀人就更应该被击毙了,自卫是拖别人下水同归于尽,我在反思我对自卫这词儿是不是理解错了

勤奋de班长的看法:相当讽刺!佛洛依德被法庭宣判的当天,美国又发生了一起警察枪杀15岁少女案!当美国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还没有结束,一波新的“公平正义”游行又来了,而且白宫拜登总统专门听取了该事件的过程说明。这起事件令许多美国人悲观失望,证明美国少数族裔渴求的“公平正义”远未到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