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警方将非公开传唤刘亚仁,韩国警方将调查刘亚仁注射医院

2023-03-15 10:43 来源:网络

新京报当地时间2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警察厅相关人员将从食品药品安全处获得的刘亚仁异丙酚处方与实际医疗记录进行对照分析,并传唤了开药的医院相关人员,目前正在调查中。

刘亚仁。 图/视觉中国

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刘亚仁在2021年一年内接受异丙酚注射73次,总剂量超过4400毫升。

本月5日,刘亚仁从美国回国后,警方采集了毛发和尿液,委托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鉴定。 尿液中呈大麻阳性反应,毛发中也出现异丙酚阳性反应。 另外,还检测到了其他种类的毒品成分。 2月8日至9日,警方突击搜查首尔江南区、龙山区多家整形外科医院,取证医疗记录。 警方计划在调查医院相关人员后,决定是否以违反韩国毒品管理法的嫌疑传唤刘亚仁。

异丙酚是一种快速、短效的麻醉药,呈乳白色液体状。 在韩国,2011年被定义为精神药物,规定只能用于特殊医疗,以其他理由注射异丙酚有违法嫌疑。

编辑吴冬妮

校对赵琳

警方将非公开传唤刘亚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