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PX关于选手周杨博处罚结果公告 leyan卡bug禁赛三个月,ra俱乐部自己禁赛了nest,

2021-04-22 18:23 来源:网络


leyan卡bug禁赛三个月,ra俱乐部自己禁赛了nest,还罚了六个月工资。huanfeng作风问题sn俱乐部都禁赛了一个月。菠人就被禁赛四个月,condi这不得揭棺而起找lpl要个公道。fpx还就罚了六个月工资也没有额外禁赛。五个世界冠军给菠太子抬轿子,牛啊,拳头官方关于假赛可是十个月起,是我腾竞全资子公司啊,那没事了,给菠太子开后门怎么了。守护全世界最温柔的lpl和fpx

FPX关于选手周杨博处罚结果公告

晗_cheng的看法: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关于选手周杨博处罚结果公告

公平公正是一切竞技体育的价值观基础以及文化核心,也是电竞赛事生态健康发展的根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自建立伊始,始终严格遵守准则,践行高标准的选手管理以及行为规范,为年轻选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俱乐部尊重和支持联盟的决定,也将持续致力于与联盟共同维护赛事环境的公平公正,打造更健康的电竞赛事生态。
俱乐部坚决反对违反职业选手准则的行为。鉴于周杨博选手在加入FPX征战LPL联赛前所犯的错误已经严重影响了FP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俱乐部决定对周杨博选手追加扣除6个月的薪资作为处罚。
希望这次的大整顿后,我们能一起迎来更加健康的赛事生态环境,也希望所有选手勿忘初心,坚守职业道德。px

零夏08的看法:真他妈恶心,假赛的人就该消失,不然怎么对得起同一立场下不打假赛的rat,怎么对得起lpl里那些不打假赛为了赛场荣誉拼搏的选手。打过假赛的人就是不该被原谅这是最基础的立场,现在的原谅是在毁了电竞最基础的东西――公平,因为当作假的公平都能被原谅,那电竞也就没什么不能做的了。打过假赛的人就算他之后拿了世界冠军在我这也不会被认可,因为打过假赛就该消失。

英雄联盟攻略君的看法:韩网热议“Bo禁赛4个月”:太荒谬了!如果Bo在LCK,会被永久禁赛。
-看起来是禁赛4个月,实际上只有2个月,我不能接受。
-而且距离夏季赛还剩下1个多月,实际上也就只有2-3个星期没法比赛。
-别忘了今年MSI大概会在5月底结束。
-只禁赛4个月,也就是说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去打S11世界赛。我认为应该最少禁赛18个月,LPL的精神正常吗?
-正常来说今年都不应该可以打比赛,最短都要禁赛1年。
-LPL最干净的战队正式揭晓!(下图是网页自带翻译的结果)
-即使Ning被骂得很惨,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廉洁的选手,什么都没做,只是比赛打得烂而已。
-IG是LPL最后的正义化身,那么多次离谱的比赛,但是没有一个人买了。
-LPL禁赛4个月,LCK终身禁赛,这就是为什么10年里LCK有6个冠军,而LPL只有2个冠军的原因。
-这真的太荒谬了。
-中国也有很多网友对于这个处罚不满。
-如果Bo拿到了世界冠军,那么这将是电子竞技中最大的黑历史。
-我不敢想象这个处罚如果在LCK被公布,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Nuguri快点从FPX逃生吧。
-只禁赛4个月?哦,LPL联赛本来就是这个水平。
-为了让损失不超过我赚的钱,只能这么处罚。
-Bo该被永久禁赛。
-如果Bo四个月后回到赛场,我不会再看LPL的比赛。
-FPX也只对他处罚了6个月,这有意义吗?
-对于FPX非常失望。
那么,对于这些韩国网友的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