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主持人集体翻车 东方卫视主持人是谁?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21-04-23 09:36 来源:网络

东方卫视主持人集体翻车,参加上海首富的周正毅的生日会,大谈“不忘初心”。周正毅可是因为金融问题入狱,据说杨恭如也因他退圈。前两天刚刚出狱,原本的上海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原农凯集团公司董事长。


东方卫视主持人周正毅是谁?周正毅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周正毅,1961年出生于上海市杨浦区,前上海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原农凯集团公司董事长,曾被国际知名杂志福布斯封为上海市首富。

2003年9月因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和操纵证券交易价格被捕。2007年11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周正毅有期徒刑十六年。第二次入狱,在青浦监狱服刑期间,于2013年、2016年、2019年获得三次减刑,刑期减至2020年9月20日止。

2021年4月18日,提前获释的周正毅即将迎来花甲之年,在上海外滩的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六十岁生日宴。

周正毅传闻的情史可说多姿多彩,除去虽未正式注册、却一直被大家公认为“周夫人”的毛玉萍外,出现在他情史上的女人还有章小蕙、江希文等人,但最精彩的就数与杨恭如的绯闻。虽然双方一直否认彼此有特殊关系,但曾经被人拍下两人一起吃宵夜的照片,杨恭如事后解释周正毅是她在上海认识的朋友,彼此也仅限于此。

但据知此事引来毛玉萍不满。一次,杨恭如在餐厅内突遭一名女子掴掌,杨报警求助,轰动了当时的娱乐圈。此后,周正毅对杨恭如也变得低调,杨恭如也拒绝再谈周正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