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传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孩子谁的

2021-04-23 10:41 来源:网络

从赵丽颖和冯绍峰从恋爱结婚再到生子一直都在各种各种各样的流言之中,不过这样的流言现在却成了真实的。

23日,@赵丽颖工作室 @iFengstudio 同时发布声明,称赵丽颖冯绍峰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2019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

工作室在公布了离婚的消息之后,冯绍峰也是第一时间的放出13个字的告别文: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为什么传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

工作室对于双方离婚的原因也并没做出任何其他方面的实质说明,仅仅只是说两个人因为拍摄电视剧才走到的一起,但至于为什么要离婚,无关于网络的流言,也无关于外界的一些影响,两个人是和平分手的。

据悉,赵丽颖与冯绍峰合作了包括《知否》《女儿国》《佳期如梦》《锁清秋》在内的四部作品。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孩子谁的?两人的离婚声明上写到:因为聚少离多,目前已和平分手,并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孩子将两人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