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冯绍峰赵丽颖离婚原因引猜疑,男方澄清,儿子被曝已归赵丽颖

2023-02-21 19:23 来源:网络

4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她与冯绍峰离婚,表示两人和平分手,并承诺与外界言论无关,共同抚养孩子。 另外,呼吁不要推测过度。 现在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这个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但在官宣离婚之前,两人似乎没有异常的举动。 其实早在3月,就有相关人士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爆料称,冯绍峰和赵丽颖已经离婚,并透露女子就是“婚后变漂亮的小赵”。

赵丽颖和冯绍峰自2018年结婚以来,几乎都是和和气气,拍摄过一些品牌的广告照片。 两人结婚第二年有了可爱的儿子,感情似乎很稳定。 但是赵丽颖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就投入工作,和丈夫有点距离。

虽然多次传闻结婚后结婚,但冯绍峰似乎很讨厌这样的言论,今年3月也曾惹恼过造谣者。 他将自己离婚的人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要求10万元的经济损失费,但最终获得了7000元的赔偿金。

冯绍峰的这种霸气行为,确实是在努力维护自己和妻子的合法权益。 这似乎也证明他们关系很好,打破了离婚的传言,但他婚后与剧组女演员多次传出绯闻,与彭小苒聊得热火朝天时,两人显得关系非常亲密。

(图为吃瓜少女张小寒)

对许多情侣和夫妇来说,跨年夜无疑是一年中最特殊、最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但冯绍峰今年没有陪妻儿过年,而是和彭小苒等人深夜聚餐,结束时,女子依依不舍地挥手。 不少网友开始质疑冯绍峰的外遇行为。

关于冯绍峰的负面消息,他的工作室多次发表声明澄清不实传闻。 尽管工作室谴责造谣者,包括婚外恋、与成都一位女性深夜不正当的交往行为等,并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冯绍峰的维权,但关于他们婚姻的传闻还是没有断过。

还有网友爆料称,2020年初离婚,2岁的儿子由母亲抚养大。 不过,他们结婚离婚的时间太短,可能会引起网络负面舆论,所以没有发布这一消息,也有媒体称他们在2019年曾找律师咨询过财产分割问题。

冯绍峰和赵丽颖官宣结婚时很突然,结婚后很少合体过爱情秀。 该男子在采访中直言不讳。 “我有时问她,你到底是真的想和我结婚,还是真的喜欢我? 还是为了恋爱,为了恋爱而和我在一起? ”

冯绍峰的这番话表明,他对这门婚姻关系有很多疑点,因此不少人猜测他们是奉子结婚。 产后,女性不仅水肿,还被指出状态不好,看起来总是不高兴。

现在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离婚的消息确实很突然,但上个月10日,他们曾一起去密室逃跑。 男子与行人高兴地合影,女子表示自己不方便一起拍照

赵丽颖和冯绍峰之间的感情变化,大家不必过度猜测,还是祝福两人今后事业和生活发展更顺利吧。

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