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行业分析师:任天堂不会允许NS运行其他云游戏服务

2021-04-23 13:59 来源:网络

现在,包括《3609.html">Control》、《刺客信条:奥德赛》等作品已经能够在NS上以云游戏的方式游玩了,但能否通过在NS上增加对诸如Stadia、XCloud等云游戏服务以增加游戏内容呢?现在来看,结论显然是否定的。

游民星空


据GameSpot报道,多位行业资深分析师就此事指出:任天堂不会允许在NS上运行其他平台的云游戏服务以增加游戏数量。

日本Astris Advisory公司的分析师David Gibson则就此事直接表示:他已经得到了任天堂方面的回复——NS上不会出现任何其他平台的流媒体服务。

游民星空


此外,数据分析公司Niko Partners高级数据分析师Daniel Ahmad则表示:用户今后更应该期待看到的是诸如育碧这样的公司将与任天堂联手扩展现有的云游戏阵容。尽管目前该功能仅在部分国家/地区可用。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