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百米9秒98 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成绩 9

2021-04-25 09:14 来源:网络

4月24日下午,在中国田径邀请赛肇庆站男子百米决赛中,在逆风条件下,苏炳添以9秒98的成绩夺冠,不但刷新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同时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谢震业以10秒16的成绩夺得亚军。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成绩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成绩

苏炳添百米9秒98

跑步菌的看法
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男子100米飞人大战,苏炳添状态出色,跑出9秒98的成绩,狂甩谢震业0.18秒,两人成绩差距巨大。此战,苏炳添创下了4大纪录。东京奥运会,状态出色的苏炳添将冲击一枚奖牌。

预赛时,苏炳添就明显留力了,最终轻松跑出10秒16。决赛中,苏炳添是逆风,前半程就建立起领先,冲起速度后在途中跑全力加速,最终拼尽了100%的体力,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秒98。谢震业获得亚军,成绩仅仅是10秒16,梁劲生10秒38,排名第三,与苏炳添的差距就更大了。

此役,苏炳添创造了4大纪录——第一,苏炳添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国内赛事的百米最好成绩;第二,苏炳添打破了由张培萌保持的10秒04赛会纪录;第三,苏炳添创造了亚洲男子百米本赛季最佳成绩;第四,苏炳添刷新了个人本赛季最佳成绩。

毫不夸张地说,苏炳添逆风都能跑9秒98,他的硬实力已经在9秒95以内。

苏炳添虽然31岁了,但可以看出,他的状态越来越出色,东京奥运会延期,反而给了苏炳添恢复伤病的机会,现在,他在巅峰状态,国内已经没有对手了!东京奥运会,苏炳添的目标不止是进入决赛。历史上,苏炳添2次跑进世锦赛决赛,1次第8,1次第9,这已经载入史册。但在奥运会舞台上,苏炳添有更高的期待,他将冲击金牌,并且打破亚洲纪录。

职业生涯,苏炳添的最快成绩是9秒91,这追平了亚洲纪录。如果苏炳添的状态保持下去,他是很有希望打破亚洲纪录的。作为31岁的老将,苏炳添的坚持和努力,值得更好的回报。不出意外,东京奥运会就是苏炳添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廖小利的看法:苏炳添时隔三年再次跑进10秒,无疑证明自己重返巅峰。博尔特退役后,世界的百米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中国飞人苏炳添在赛季初、逆风、没有对手刺激的情况下,跑出9秒98,绝对有实力向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百米奖牌发出冲击,甚至是金牌!

虽然苏炳添奥运会夺100金牌会非常难,但也不是没有可能,一旦他夺得了一枚金牌,将超越刘翔!期待着苏炳添创造历史为职业生涯划上圆满句号。刘翔让中国人民知道了110米栏,苏炳添让中国人知道了100米,黄种人的骄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